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权健购莫德斯特失败原因 分期付款遭拒

腾讯体育6月28日 科隆俱乐部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已经终止莫德斯特转会中超球队权健的谈判。莫德斯特已经在权健接受了体检,为何这笔交易失败?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了两个原因,一是权健想要分期付款转会费,二是经纪人索要高额佣金。

德媒曝权健购莫德斯特失败原因 分期付款遭拒

权健与科隆交易失败

本周,莫德斯特来到天津,并且顺利通过了权健安排的体检。不过此前科隆俱乐部却始终态度强硬,称两家俱乐部根本没有达成协议,莫德斯特不应该去中国接受体检。尽管莫德斯特一意孤行,但最终科隆俱乐部宣布终止了和权健的谈判。

科隆经理施马特克表示期待莫德斯特下周出现在球队备战新赛季的的集训当中,“之前他做的事情都是他自己的私事,我们和权健的谈判已经停止了,我不会透露具体原因。”

《图片报》透露,虽然权健俱乐部给出的3500万欧元转会费让科隆满意,然而科隆希望这笔钱能够一次性付清,但权健却希望先支付2000万欧元,剩下的再分两次支付。而且,莫德斯特的经纪人、此次陪同莫德斯特一起来到中国的门迪兄弟一共索要高达900万欧元的佣金,其中向权健要300万,向科隆要600万,科隆拒绝了这一要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