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莫德斯特已通过权健体检 科隆态度强硬

腾讯体育6月28日 尽管德甲球队科隆高层一直否认和权健就前锋莫德斯特的转会达成协议,但科隆当地媒体报道称莫德斯特已经完成了体检。

德媒曝莫德斯特已通过权健体检 科隆态度强硬

权健又一大手笔

莫德斯特是在周一抵达北京,周二上午通过了权健方面安排的体检。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签约3年半合同,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此前,科隆方面表示只有和权健达成协议后,莫德斯特才能去权健参加体检。

科隆俱乐部也联系到了莫德斯特本人,并且表达了俱乐部的立场。科隆经理表示,现在由于一些情况,还无法完成莫德斯特的转会。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权健为莫德斯特开出了非常优厚的合同。莫德斯特在科隆的年薪据仅有100万欧元,而权健给他的年薪高达1140万欧元,这也难怪球员一心想要加盟权健。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