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扬即将登陆权健?名记曝年薪3000万欧

奥巴梅扬即将登陆权健?名记曝年薪3000万欧

相关报道

腾讯体育6月28日 奥巴梅扬!这极有可能是下半程权健的锋线强援,据德国《图片报》的体育首席记者海科-奥斯登多普爆料,奥巴梅扬已经与权健基本达成一致,官方消息极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公布。同时,奥巴梅扬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了一张意味深长的照片,并附有“新旅程”字样。

天津权健想要更换前锋已经成为近期中超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新闻,从最早的本泽马、科斯塔,到最近的奥巴梅扬,大牌前锋的名字比比皆是。

奥巴梅扬即将登陆权健?名记曝年薪3000万欧

相关图片

《图片报》首席记者,同时也是多特蒙德的长期跟队记者海科-奥斯登多普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出多条消息,直言多特蒙德与天津权健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奥巴梅扬的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加蓬前锋将会离开德甲,奔赴中国开启新的挑战。据海科透露,奥巴梅扬将会在中国获得3000万欧元的年薪。“即便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也许明天就会有奥巴梅扬去中国的消息了。”

在海科公布了这条消息之后,包括《spox》、《4-4-2》、《sport1》等媒体也纷纷跟进了此事的报道,《sport1》预测此次转会,权健方面将会花费8000万欧元。

除了媒体的爆料之外,奥巴梅扬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也发出了一张照片,还配上一句非常耐人寻味的话,“Ready for new adventure”(已做好开启新旅行的准备)。如此看来,奥巴梅扬与天津权健似乎越走越近,若真能成行,加蓬前锋势必会打破中超球员转会身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