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吹了!科隆:已终止与权健的转会谈判

莫德斯特吹了!科隆:已终止与权健的转会谈判

莫德斯特

腾讯体育6月28日 科隆俱乐部今日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已经终止莫德斯特转会中超球队权健的谈判,这也意味着此前一度与权健非常接近的这笔转会告吹,权健将把精力转移到与奥巴梅扬的谈判中。

科隆俱乐部今日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和权健终止谈判,“由于和当事人没有达成协议,科隆俱乐部的安东尼-莫德斯特不会转会至权健俱乐部,我们已经决定在本周三终止转会谈判,莫德斯特与科隆俱乐部的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莫德斯特已经动身前往中国,准备接受权健的体检,这个举动也意味着莫德斯特成为权健的人只差一步之遥。不过同时德国媒体也报道称,科隆俱乐部并没有允许莫德斯特参加权健的体检,科隆高层施马特克表示,“我们不知道,没有最新的情况。”

莫德斯特吹了!科隆:已终止与权健的转会谈判

相关报道

科隆和权健之间一度就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但随着莫德斯特的经纪人索要高额佣金,因此双方的谈判一度停滞。

随着莫德斯特的转会告吹,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权健与加蓬国脚奥巴梅扬走得极近,权健引进大牌前锋的愿望能不能在夏窗实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