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热身大名单:郭少回归 李根周鹏在列

男篮蓝队热身大名单:郭少回归 李根周鹏在列

郭艾伦有望出战中澳对抗赛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中澳男篮对抗赛将于7月5日打响,代表中国出战的球队将是杜锋领衔的男篮蓝队。今日,蓝队公布了本次比赛的17人大名单,郭艾伦、李根,周鹏三大主力回归,除了仍在养伤的阿联与李慕豪外,蓝队已经集结了最强阵容。

17人大名单分别为李根、李敬宇、郭艾伦、陶汉林、胡金秋、赵岩昊、崔晋铭、周鹏、高尚、任骏飞、任骏威、顾全、韩德君、吴前、曾令旭、于德豪与刘晓宇。这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郭艾伦的回归。

在结束了在美国的特训后,郭艾伦已经返回国内,他将与蓝队会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他将可以在中澳对抗赛上登场。

除此之外,锋线两大主力李根与周鹏本次比赛也有望出阵,二人尽管早已归队,但却并没有入选首阶段热身赛的比赛名单。而随着这三大主力的归来,除了目前仍在养伤的阿联和李慕豪外,杜锋的蓝队已经凑齐了最强阵容,届时将在中澳男篮对抗赛上将战力悉数展现出来。在此前的首阶段热身赛上,蓝队先后大胜印度与南非,但在与俄罗斯的较量中先赢后输,最后关头遭遇对手逆转,以53-58败下阵来。

中澳男篮对抗赛的三场比赛分别将于7月5日在北京、7日在吉林、9日在东莞进行。对手澳大利亚男篮则是由NBL球员组成的明星联队。

(杨威利)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