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安东尼想修复婚姻关系 娇妻:绝不说他坏话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的娇妻拉拉-安东尼表示,安东尼想修复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她绝对不会说安东尼的坏话,而且她认为安东尼是一位非常好的父亲。

曝安东尼想修复婚姻关系 娇妻:绝不说他坏话

安东尼期盼修复婚姻

拉拉说她和安东尼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为了他们儿子的未来,他们在分居之后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今天在参加“温迪-威廉姆斯秀”节目时,拉拉公开谈论了她与安东尼的关系,并解释了双方为什么没有正式提交离婚文件。

“维持婚姻是很艰难的,”拉拉说,“婚姻充满了起起落落,我们正在经历这样的时段。但是安东尼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都把儿子Kiyan放在各自最重要的位置。我们已经为Kiyan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绝对不会说我丈夫的坏话,他是我儿子的父亲,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父亲,我不能要求他做得更好了。”

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如今安东尼都处在非常困难的阶段。可能安东尼并不想离开纽约,但是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公开赶人——“我们承认球队的组建并不成功,所以是时候让安东尼前往其他地方了。他告诉我们,他想留下来,但是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我们会继续进行讨论。”

在这种情况下,安东尼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近几个月来,安东尼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之中,包括与快船骑士联系在一起。但是为了更好的照顾儿子,安东尼又想去离纽约更近的城市,昨天就有消息说他在考虑去奇才76人。如今安东尼和妻子拉拉已经疏远了,他们此前达成了一份分居协议,拉拉获得儿子的监护权,而安东尼则拥有探视权。

那么,安东尼想修复自己和拉拉的关系吗?答案是肯定的。“他为什么不想呢?”拉拉说。

在此前的母亲节,安东尼还和拉拉一起,陪同儿子共进晚餐,营造一种和睦的家庭氛围。尽管两人已经疏远了好几个月,但是拉拉并不排除和好的可能性。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安东尼想修复婚姻关系 娇妻:绝不说他坏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