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加入卢比奥争夺战 为主力控卫离队做准备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爵士是有意与森林狼进行有关里基-卢比奥交易的球队之一,他们显然是做准备,预防主力控球后卫乔治-希尔离队。

爵士加入卢比奥争夺战 为主力控卫离队做准备

爵士有意卢比奥

在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过后,森林狼仍然在积极兜售卢比奥,试图提升球队的投篮能力。据ESPN资深撰稿人Marc Stein报道,爵士是有意与森林狼进行有关卢比奥交易的球队之一。

卢比奥现年26岁,他进入交易市场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他是一位不错的传球手,职业生涯场均能送出8.5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太糟糕、太不稳定,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5%、三分球命中率为31.5%。

爵士主力控球后卫希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留在盐湖城,但是据消息人士表示,爵士对卢比奥有兴趣,与希尔的去留并无关系。不过很显然,爵士也是在为希尔离队做准备。

卢比奥的合同还剩有两年价值接近3000万美元,而爵士在6月30日之前有1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他们希望充分利用薪金空间,在这几天里进行补强。上赛季卢比奥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拿到11.1分、9.1次助攻和4.1个篮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加入卢比奥争夺战 为主力控卫离队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