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世界杯成都开战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

3X3U18世界杯成都开战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

中国3X3U18男队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3X3U18世界杯男女篮比赛,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开战。中国U18男女队将分别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男队主帅是四川男篮主教练杨学增,女篮主帅是前国手、八一女篮的任蕾。28日中国女队将分别与俄罗斯及意大利交锋,男队无比赛。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比赛。首日直播将分为两个阶段,分别在12:00与15:40进行直播。此外,姚明将与前NBA球星本-华莱士出席开幕式。

点击进入12:00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15:40视频直播间>>

为了备战这次比赛,中国U18三人篮球男、女队6月17日-26日在四川男篮训练基地进行了集训选拔。相比球员,两队主帅更被人熟知,男队由四川主帅杨学增挂帅,女队则是女篮前国手任蕾。根据FIBA赛事官网信息,最终中国男队由李浩南(新疆)、杨子腾(新疆) 赵晏满(吉林)、孙鑫(江苏)组成,女队由董可尔、余佳锦(浙江)、周梦云(湖北)、王秋懿(辽宁)组成。

本次比赛男女队均有20队参加,每五支球队分在一组。中国男队作为东道主,被分在了C组,同组中有三支欧洲球队,分别是匈牙利、斯洛文尼亚与土耳其,此外还有韩国队。A组包括菲律宾、土库曼斯坦、荷兰、波兰与以色列;B组包括新西兰、卡塔尔、格鲁吉亚、乌克兰与巴林;至于D组,则包括了比利时、印尼、罗马尼亚、吉尔吉斯斯坦与乌干达。

3X3U18世界杯成都开战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

中国3X3U18女队

中国女队也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意大利、俄罗斯与委内瑞拉。A组的5支球队分别是美国、匈牙利、日本、澳大利亚与瑞士,这可谓是死亡之组,其中美国、匈牙利与日本都具备很强的实力。B组的5支球队分别是安道尔、荷兰、捷克、德国与斯里兰卡;D组的5支球队里,法国无疑是最强的,西班牙的实力不容小觑,此外哈萨克斯坦、埃及与新加坡也在这一小组中。

根据赛制,20支球队先进行小组赛,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出线。随后将进行交叉淘汰赛,上半区为A1vsD2、C1vsB2,下半区为B1vsC2、D1vsA2,最终产生最后的冠军。

6月28日中国队赛程:

13:00 女队VS意大利

16:00 女队VS俄罗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