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夏窗首签确定?曝河北前国脚中卫租借加盟

腾讯体育6月27日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市场的开启,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也有所行动。根据《足球报》透露的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前国脚中后卫杜威,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贵州智诚。这位35岁的中国足坛传奇后卫,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贵州夏窗首签确定?曝河北前国脚中卫租借加盟

杜威

上赛季,杜威随河北华夏幸福升入中超,是后防线的重要一员,赛季总共出场21次,表现不错,还因此入选了高洪波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并且在12强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本赛季,由于华夏幸福队内中后卫位置竞争压力加剧,杜威已经完全淡出了主力阵容。在和金洋洋、金周荣、任航和高准翼的竞争中,杜威仅仅得到一次替补的机会。

相比于华夏幸福,贵州智诚在中后卫的人才储备上相对薄弱。目前,智诚外援后卫加扎尔已经确定要被清洗,麦克格文正随澳大利亚参加联合会杯,法图斯又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受了伤,因此杜威的及时加盟,有望缓解智诚在这一位置上人手不足的情况。

贵州智诚将是杜威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五支球队,前四支分别是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曾经担任过国家队队长的他,也将成为智诚队内最大牌的本土球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