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战延边开球时间调整 因贵阳地区天气炎热

腾讯体育6月26日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足协下发通知,由于贵阳地区天气炎热,中超第15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和延边富德的比赛开球时间调整,调整后的开球时间为7月2日19:35。

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原定为7月2日的15:30,不过,足协在通知中写道:由于贵阳地区天气炎热,为保护运动员健康和比赛观赏性,经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申请,客队和转播商同意,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最终调整为7月2日的19:35。

贵州战延边开球时间调整 因贵阳地区天气炎热

贵州延边开球时间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超已经有炎热天气下比赛而饱受诟病的先例。2016年6月19日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的开球时间为下午3点半,在广州炎热的天气下,双方的发挥大失水准,赛后接受采访时,国安球员张稀哲也对在如此天气下比赛提出了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