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贵州外援:我们踢出了风采 迫不及待回贵州

腾讯体育6月26日莫斯科(文/曾潇) 与智利的对决,效力于贵州智诚的麦克格文得到机会,成为了澳大利亚的首发后卫。只可惜精彩的发挥未能换来胜利,澳大利亚的联合会杯旅程提前结束。面对腾讯体育,麦克格文表示:“智利是非常强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最终我想我们完全展示了我们也能成为一支强队。无奈我们还是非常遗憾只能拿到一个平局。“

直击-贵州外援:我们踢出了风采 迫不及待回贵州

麦克格文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虽然惨遭出局,但从另一个角度看,澳大利亚获得了宝贵的练兵机会。八月底他们要与日本队进行极为关键的世预赛,联合会杯之旅无疑使澳大利亚更有底气。他说:“我们和这么多优秀的对手进行了比赛,德国队是世界冠军,包括这么多不同大陆的冠军球队。更重要的是,这三场比赛我们能和这么强的对手进行高水平的对抗。智利是一支如此优秀的球队,我们却能和他们一比一战平。”

离开国家队,麦克格文将马不停蹄的回到贵州智诚。他这些天一直在关注着俱乐部的动态,而且即使今天眉骨受伤,仍渴望在周末的中超比赛中出场。“我们对山东的比赛很不走运,2比1领先的局面最后却被追平,这让人非常失望。但同时山东今年踢得非常好,能够和他们打平也是不错的结果。这周末我们会在出场和延边比赛,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战,希望我们能赢。我的眼睛还行,缝了四五针,但没什么大问题,这个周末我就能为比赛做好准备。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