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赛周二007:急流战意不足 达拉斯应晋级

周二007 公开赛杯 达拉斯FCVS科罗拉多急流 2017-06-28 08:00

比赛地点:达拉斯

场次:美国公开赛杯1/8决赛

天气:29°多云

达拉斯FC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4平3负,进15球,失11球

上轮比赛,达拉斯FC主场2-1击败塔尔萨钻机工,这场比赛过后,达拉斯FC踢了两场美职联,相继客场1-1战平温哥华白帽与1-1战平休斯敦迪纳摩。本周中,达拉斯FC将在美国公开赛杯1/8决赛主场迎战科罗拉多急流,最近6次交手,达拉斯FC0胜4平2负,近3次主场对决亦0胜1平2负,上一次击败科罗拉多急流是在2014年10月19日,当时美职联客场1-0胜出。尽管往绩不佳,但达拉斯FC实力无疑高于科罗拉多急流。此外,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的表现也足以证明,达拉斯FC本战值得受捧。人员方面,适当采取轮换将是定论,而目前所有球员均可供主帅帕雷哈调遣。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0平5负,进13球,失14球

上周末,科罗拉多急流在联赛客场0-1不敌亚特兰大联,最近两轮联赛遭遇连败。本周中,科罗拉多急流出战美国公开赛杯1/8决赛,前往犹它州挑战达拉斯FC。最近10次客战达拉斯FC,科罗拉多急流3胜2平5负,进15球失16球。不过,科罗拉多急流已经长达近三年没有输给达拉斯FC。然而,眼下科罗拉多急流在美职联排名西区垫底,相比于美职联,美国公开赛杯的重要性显然次之 ,科罗拉多急流不太可能在本项赛事拼尽全力。更何况,边锋波维尔斯与后腰博阿滕伤休,这也加大了主帅马斯特罗埃尼的用兵难度。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达拉斯FC3胜4平3负,进12球,失14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35-4.10-6.90,主队受到热捧,这是基于主队实力、近况均有优势,而客队目前的情况不足以支撑多线作战,本场比赛前景不太乐观。

预测首发:

达拉斯FC(4-4-2):塞茨/菲格罗亚、齐默曼、赫奇斯、哈里斯/格雷佐、阿科斯塔、巴里奥斯、拉马/阿金德勒、乌鲁蒂

科罗拉多急流(4-2-3-1):霍华德/威廉姆斯、瓦特斯、米勒尔、斯永伯格/克罗宁、塞尔纳/伊齐拉、凯文-多伊尔、加什/巴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