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身兼多职进卡塔尔教练组 世预赛将战中国

腾讯体育6月27日 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之利的卡塔尔3-2击败了韩国。但是,赛后卡塔尔国家队的主教练福萨蒂突然宣布辞职,于是卡塔尔队U23国家队的主教练桑切斯成为卡塔尔国家队的新主帅。

哈维身兼多职进卡塔尔教练组 世预赛将战中国

哈维进卡塔尔教练组

在桑切斯上任后,他也开始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其中就包括了前巴塞罗那球员哈维。在2015赛季结束离开巴萨以后,哈维加盟了卡塔尔国内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在2015-2016赛季哈维代表阿尔萨德出场26次攻入10球,在2016-2017赛季哈维代表阿尔萨德出场24次攻入9球。但目前哈维和阿尔萨德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因此这也可能是哈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年头了。其实,根据哈维加盟卡塔尔联赛时的规划,他会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如今计划赶不上变化,他却提前进入了卡塔尔国家队的教练组。

因此,对于目前的哈维来说,他将身兼多职,除了作为球员履行完和阿尔萨德之间的合同,他还要兼顾卡塔尔国家队教练组的工作。根据12强赛的赛程,中国队将在今年9月5日客场挑战卡塔尔,届时大家也有机会在卡塔尔的替补席上看到哈维。(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