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爷生涯18冠不及前国足主帅 目指皇马第一人

水爷生涯18冠不及前国足主帅 目指皇马第一人

拉莫斯或成为皇马的国王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近日接受采访时,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经指出,在他执教之前,拉莫斯都没进过欧冠八强,但是如今的水爷可是冠军专业户,欧冠就拿到了3个,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在皇马的队史上,拉莫斯是夺得冠军第五多的球员,如果他效力皇马至2021年,绝对有可能成为皇马历史上夺冠最多的球员,加冕“国王”。

水爷生涯18冠不及前国足主帅 目指皇马第一人

拉莫斯获得18个冠军

拉莫斯在2005年夏天加盟皇马,当时的转会费是2700万欧元,效力皇马12年,这名铁卫已经写入了银河战舰的历史。截止到目前,拉莫斯在效力皇马以来拿到了18个冠军,其中包括15个俱乐部层面的冠军和3个国家队层面的冠军。15个俱乐部层面的冠军包括4个联赛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3个国家队层面的冠军包括2个欧洲杯冠军和1个世界杯冠军。

水爷生涯18冠不及前国足主帅 目指皇马第一人

国足主帅卡马乔排在拉莫斯之前

在皇马的队史上,(加盟球队后)获得冠军最多的是亨托,他夺得了23个冠军,其中包括12个西甲冠军和6个欧冠冠军。卡西利亚斯和桑切斯都是夺得了21个。排名第四位的是前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他夺得了19个冠军,其中包括9个西甲冠军和5个国王杯冠军。

拉莫斯排名第五位,冠军数是18个,从皇马近年来的夺冠效率来看,拉莫斯成为队史第一人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在下个赛季,齐达内的球队就有机会冲击六冠王,分别是西甲、国王杯、欧冠、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

其实拉莫斯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而弗洛伦蒂诺有意同水爷续约到2021年,这意味着拉莫斯还有四个赛季的时间去冲击队史夺冠次数第一人的地位,对他来说,正式加冕皇马的国王问题不大。目前拉莫斯也保持着极为出色的状态,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0球,帮助皇马拿到西甲和欧冠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