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考虑更换归化球员 戴维斯年龄成主因

中国台北考虑更换归化球员 戴维斯年龄成主因

凯尔-巴罗成为中国台北归化新对象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宝岛媒体报道,中国台北男篮正考虑更换归化外援,他们看中了身高2米08的白人球员凯尔-巴罗,这名球员现效力于日本二级联赛。

凯尔-巴罗现年27岁,2015年曾效力宝岛联赛SBL,场均贡献24.4分14.5篮板。上赛季他为日本二级联赛效力,在NCAA期间,巴罗就读于爱荷华大学,大四期间场均能贡献17分10篮板。

此前中国台北男篮的归化外援为昆西-戴维斯三世,不过这名1983年出生的球员今年已经34岁了,由于年龄渐长的缘故,他的状态会不可避免的下滑,这也是为何中国台北男篮更换归化外援的原因所在。

据悉,中国台北男篮也分为了两支球队,分别是白队与蓝队,巴罗将跟随中国台北白队参加琼斯杯的比赛,而参加琼斯杯的其余球队,分别是中国台北蓝队、加拿大、立陶宛、伊朗、伊拉克、印度、日本、韩国与菲律宾。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