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副总裁获赛格坚强奖 爱妻去世他宽恕肇事者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6-17赛季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城市公园举行,马刺篮球运营副总裁蒙蒂-威廉姆斯,成为第一位“赛格坚强奖”的获得者。在走上领奖台之后,威廉姆斯穿上了彩格西服,向已去世的著名记者克雷格-赛格致敬。

马刺副总裁获赛格坚强奖 爱妻去世他宽恕肇事者

蒙蒂-威廉姆斯

在去年12月16日,“抗癌斗士”、TNT资深场边记者赛格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65岁。为了致敬赛格,表彰那些充满勇气、信仰、怜悯和慈悲之心的人,NBA设立了“赛格坚强奖”,威廉姆斯成为该奖项的第一位获得者。

威廉姆斯在去年2月遭遇了丧偶之痛,他的妻子英格丽-威廉姆斯在车祸中受伤,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当时威廉姆斯在雷霆担任助理教练,他大度地宽容了肇事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副总裁获赛格坚强奖 爱妻去世他宽恕肇事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