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练级归来!郭艾伦结束特训 下月将与蓝队会合

练级归来!郭艾伦结束特训 下月将与蓝队会合

郭艾伦曾与威斯布鲁克一同训练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陈月泽)据悉,中国男篮球员郭艾伦刚刚结束赴美特训,已经返回国内,并且将于下月初与中国男篮蓝队会合。

近日,NBA勇士队球员克莱·汤普森正在进行自己的中国行之旅,辽宁沈阳则是他中国行程当中的一站。而在6月26日下午,有不少球迷在沈阳桃仙机场等候汤普森的到来,其中一位球迷则意外地拍到了郭艾伦的背影。

在一个多月前,郭艾伦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个人特训,对于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及各项实战当中的基本技术,进行了集中强化。而在训练的地方,郭艾伦还与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掘金队后卫穆迪埃以及雷霆队球星威斯布鲁克一起训练。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郭艾伦在赴美训练期间也受到了来自NBA的诸多关注。曾经有美国媒体爆料称,郭艾伦将在今夏代表费城76人队出战夏季联赛,但郭艾伦很快做出回应,称因为时间并不合适,因此今年不会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比赛。

上赛季,郭艾伦场均能够贡献19.9分和4.2次助攻,并且已经成为国内乃至亚洲的顶级控卫。赛季结束后,他也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的集训名单。据了解,下月初郭艾伦就将与蓝队会合,并且开启之后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