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大外下赛季确定留队 喊话孟铎:咱回头见

深圳大外下赛季确定留队 喊话孟铎:咱回头见

深圳大外确定下赛季将继续留在球队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男篮的内线外援马齐-兰佩,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确认,2017-18赛季,他将继续身披深圳男篮战袍征战。

深圳大外下赛季确定留队 喊话孟铎:咱回头见

兰佩的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马齐-兰佩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上赛季全队合影的照片,并配以文字称:“非常自豪,我下个赛季还将回到深圳男篮,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我的中国队友一起作战了。”这无疑向外界宣布,他是否继续代表深圳男篮出战CBA联赛一事已经尘埃落定。此外,兰佩还在社交媒体上提到了深圳队友孟铎,说:“兄弟,我们很快就再见面了。”有趣的是,同样是在CBA征战的内线外援,上赛季的北京外援莫里斯和辽宁外援兰多夫都对兰佩的这条消息进行了评论。

作为一名欧洲中锋,兰佩上个赛季的表现得到绝大多数人的认可,他场均能够为深圳贡献23.2分、12.8分,还有2.2次助攻和1.4次助攻进账。尤其是对阵上海男篮的常规赛首轮,兰佩展现出了较强的内线统治力,是球队杀入半决赛的功臣。常规赛对阵福建的比赛是兰佩上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役,他拿到了42分、16个篮板的超级数据。此前深圳男篮管理层就曾表示,他们会尽快与上赛季的两名外援探讨续约事宜,如此迅速的作出决定,也说明球队对兰佩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