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逗比上线!郭少疯跑吓飞鸟群 自称学会新内功

逗比上线!郭少疯跑吓飞鸟群 自称学会新内功

郭艾伦正在美国特训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辽宁男篮当家后卫郭艾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近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视频,视频中是他在海滩将一鸟群吓跑的场景,郭艾伦又一次扮演了“网红逗比”的角色。

逗比上线!郭少疯跑吓飞鸟群 自称学会新内功

郭艾伦微博截图

郭艾伦分享的视频中,是在美国的一个海滩,鸟群聚集在海滩上,郭艾伦向着鸟群的方向全速奔跑,以至于几乎所有的小鸟都被他吓的起飞。视频颇具喜感,郭艾伦配以文字称:“新学会一门内功,没碰到光靠近就能用气场把鸟全吓跑,酷不酷。”

网友对于郭艾伦每一次在网上搞笑都非常捧场,这条微博得到了上千评论和将近6000的点赞。评论中网友纷纷调侃,有的说道:“像村东头撵鹅那傻子。”还有人给受到惊吓的鸟群配音:“鸟:从哪跑来的二傻子,快离他远点”“鸟:这怕是个傻子 我们快飞”。

郭艾伦是上个赛季结束后不久就决定赴美特训的,他每天的训练日程很满,自己也非常刻苦,但在训练之余郭艾伦不忘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看来,即使身在美国他也不想放弃自己“网红”的身份。

(十号投手)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