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吉布森43分安徽获开门红 韦弗39分陕西胜

NBL-吉布森43分安徽获开门红 韦弗39分陕西胜

吉布森首战狂砍43分

腾讯体育6月25日 2017赛季NBL联赛常规赛首轮全面开打,其中,卫冕冠军安徽文一末节发力战胜洛阳,前CBA得分王吉布森43分;河南大胜重庆,约什-阿克格农飚中12记三分球。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东方雄鹿 105-116 贵州森航

贵州队首节便以39-28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并在第三节将优势拉开到了20分以上,末节比赛尽管北京队通过三分球不断缩小分差,但此前落后太多,最终无力逆转。

贵州队双外援联手贡献83分和33篮板,其中梅斯42分27篮板,莱昂斯41分6篮板7助攻5抢断,而国内球员则无人上双,李明皓得到8分;北京队目前只有一名外援,上赛季获得留队的韦道尔拿下49分10篮板,陈泽旭19分,刘羽楠18分14篮板。

河北翔蓝 107-121 陕西信达

陕西队本赛季引入了前火箭球星韦弗,以及CBA曾经威风八面的“裤衩组合”当中的大外援查尔斯,目标旨在重夺总冠军。比赛呈现一边倒,陕西队全场一路领先,仅用了3节比赛便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双外援提前下场休息,陕西队仍然客场轻松赢球。

韦弗此役贡献39分,查尔斯也有33分20篮板入账;河北队科斯特纳42分9篮板,香浓-肖特38分13篮板8助攻。

拉萨净土 112-87 福建闪电

上赛季的江淮闪电,本赛季移师到了福建福州,并进行了更名。虽然球队引入了4名有实力的国内球员,但球队目前却没有外援。在双外援出场时间不受限制的NBL联赛中,福建队劣势非常明显。即便是面对实力平平的拉萨队,福建队依旧难有招架之力,最终拉萨队主场大比分拿下比赛。

拉萨队多米尼克-约翰逊拿下28分5助攻5抢断,克莱福特13分13篮板,陈金龙18分,韩党建15分;福建队刘洺宇24分,李航23分。

河南赊店老酒 111-98 重庆三海兰陵

上赛季的江苏华兰在本赛季转移到了重庆,并进行了更名。前CBA小外援约什-阿克格农首节扔进了5粒三分球,带领其所在的河南队33-12建立起了20分以上的优势,后面的比赛,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河南队最终轻松拿下比赛,老将薛玉洋也在比赛后程替补出场,本赛季也将是这名老将的最后一个赛季。

河南队约什疯狂投中了12记三分球,砍下48分,大外援欧图勒15分14篮板,唐健13分,姜宇星13分,闵庆飞10分10篮板,薛玉洋2分2助攻。

江苏国立 93-104 广西威壮

上半场一直处于落后的江苏国立,在第三节不断利用三分球缩小分差,并在末节由王鹏三分命中,带领球队76-76追平比分。双方胶着至末节过半,广西外援墨菲连拿5分,广西威壮91-86超出比分。比赛最后时刻,老将季乐和墨菲各自命中三分球,帮助广西队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广西外援墨菲贡献36分10篮板,大外援西姆-布拉18分9篮板,段成龙打出了16分,季乐10分7篮板;江苏国立目前小外援还没有到位,大外援农纳利只有7分14篮板,高铭阳拿下31分,王鹏27分。

安徽文一 138-123 洛阳中赫

比赛开始前,卫冕冠军安徽文一为冠军成员颁发了冠军戒指。比赛的过程中,双方对飚三分球,比分一直胶着,直到第三节结束时,安徽队也仅以100-94稍稍领先。末节比赛,张勇和约翰逊接连命中三分球,安徽队打出11-2的攻势,111-96拉开分差,之后安徽队保持两位数优势,并最终拿下比赛,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技术统计方面,安徽队的两名前CBA外援合力砍下79分,其中CBA得分王,小外援吉布森43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克里斯-约翰逊36分20篮板,李坚15分,任凯11分;洛阳队,拉斯-史密斯狂砍62分,而之前为球队进行试训的前广东宏远外援拜纳姆,并未获得留队,大外援马约克24分20篮板,随主教练霍楠一起新转会来的乔文瀚贡献12分11篮板。

湖南勇胜 112-85 东部原创

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马布里的弟弟,扎克-马布里,经过湖南勇胜的试训之后,未能留队。今天的比赛中,湖南队的大外援奥努阿库也并未出战。比赛的过程中,湖南队全场领先,并在末节将分差拉开到了近30分,比赛结果没有悬念。

湖南队索拉诺贡献36分7篮板9助攻,彭嘉欣15分6篮板,张朝龙13分;东部陆军方面,赵梦龙25分,孙晟月12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