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主帅:很遗憾无法出线 卡希尔是伟大澳洲人

腾讯体育6月26日莫斯科(文/曾潇) 面对强大的对手,澳大利亚队迸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让智利队非常狼狈。赛后,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格鲁说:“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我们希望至少能小组出线。我们每一场比赛的内容都不错,没出线很遗憾,但我们会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保持这样高水平的竞争力。智利队最近四五年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我一直很崇尚他们踢球的方式,今天我们能够踢出跟他们匹配的足球,我手下的球员干得不错。”

澳主帅:很遗憾无法出线 卡希尔是伟大澳洲人

卡希尔

但是,尽管比赛过程踢得非常好,但波斯特格鲁仍然无法掩饰自己被淘汰的沮丧。“我们非常失望,这是一次很好的杯赛,所有的组织都很好,我们没有遇到任何状况。我们希望能延续下去,从小组出线,这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我很遗憾没能做到。”

这场比赛,波斯特格鲁派上了很多之前没有比赛的球员升任首发,反而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他解释:“这是一个艰苦的小组,每一场比赛都会耗费我们很多的能量,我们有很多球员在前两场没踢,他们会为这场比赛带来更多的能量。他们今天踢的很好,为球队贡献了许多。”

传奇球星卡希尔正是其中一员,前两场比赛出场机会不多的他今天第一百次为国出战,还佩戴着队长袖标,澳主帅对其赞不绝口:“这是不可思议的成就。卡希尔在24岁之前都不允许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但就是这样他都能完成为国出战100次的成就。每一次他都表现出最高的水平,世界杯他为澳大利亚进球,他给球队带来了至关重要的影响。这场比赛他在开局阶段就引临着球队,他在和比达尔桑切斯的对位中毫不退缩,他有着这样毫不畏惧的性格,其他的球员也追随着他。他有着冠军的气质,他是一位伟大的澳大利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