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3点,2017联合会杯B组第3轮,德国队在索契3-1击败10人喀麦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德米尔拜国家队处子球,维尔纳梅开二度。阿布巴卡尔扳回一分。勒夫执教德国第150战拿到第100胜。

与上轮相比,德国首发有4处调整,鲁迪格、普拉腾哈特、德米尔拜和维尔纳出战,主帅勒夫迎来执教德国队第150战。喀麦隆方面,曼德杰克赛前热身受伤,朱姆继续出战,在中超河南建业效力的巴索戈继续先发。

第9分钟,西亚尼传球,朱姆假动作扣过防守队员弧顶处右脚攻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特尔施特根将球摘下。

第16分钟,安古伊萨做球,阿布巴卡尔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第21分钟,德拉克斯勒做球,埃姆雷-詹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右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24分钟,普拉腾哈特左路斜传禁区,基米希和德米尔拜门前形成双鬼拍门,基米希头球冲顶蹭偏。第27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鲁迪外围右脚尝试一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巴索戈带球杀入禁区但再想晃过普拉腾哈特没能成功,河南建业前锋错失绝佳得分机会。第38分钟,德米尔拜后场推倒法伊犯规,穆坎德尤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鲁迪格头球抢点解围。

第42分钟,德拉克斯勒直塞,普拉腾哈特左路传中,维尔纳门前包抄铲射,球打在昂多亚脸上弹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45分钟,马布卡右路传中,安古伊萨远点凌空左脚垫射,特尔施特根做出世界级扑救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第48分钟,德拉克斯勒漂亮的拉球脚后跟穿裆做球,德米尔拜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1-0!这是德米尔拜在德国队的处子球。

第53分钟,德拉克斯勒妙传,维尔纳左路闯入禁区晃开角度小角度将球打飞。一分钟后,埃姆雷-詹妙塞空档,维尔纳第一下停球不好被昂多亚伸脚挡了一下,基米希右路跟进再射,昂多亚第二反应极快再次救险!

第61分钟,巴索戈右路强行突破横传,恩加马勒乌禁区右翼大力斜射将球打偏。第63分钟,马布卡蹬踏埃姆雷-詹犯规,主裁判在观看录像回放后直接出示红牌将马布卡罚下,喀麦隆只剩10人应战。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第66分钟,聚勒长传发动进攻,基米希右路45度角传中,维尔纳门前鱼跃冲顶,昂多亚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2-0!这是维尔纳国家队处子球。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第78分钟,恩加马勒乌右路突破传中,阿布巴卡尔抢前点头球蹭了一下,皮球从特尔施特根手边漏进网窝,2-1!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第81分钟,布兰特传球,亨里克斯右肋高速切入禁区倒三角回做,维尔纳顺势右脚扫射破门,3-1!维尔纳梅开二度!

第85分钟,埃姆雷-詹做球,维尔纳近距离转身扫射被昂多亚挡出,莱比锡前锋错失帽子戏法。第89分钟,布兰特分球,尤尼斯禁区左侧推射远角,昂多亚倒地救险!一分钟后,尤尼斯禁区内穿裆过人面对昂多亚的打门被挡出底线。

赛后声音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勒夫(德国队主帅):“上半场开始阶段我们踢的不好,丢失了节奏,但下半时我们控制了比赛。能进入半决赛非常棒,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出色,他们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维尔纳(德国队前锋):“下半时我们发挥的更好,在喀麦隆少打1人后比赛变得开放,很开心能打进2球,现在我们期待着与墨西哥的半决赛。”

媒体评论

《踢球者》:“德国队3-1击败喀麦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维尔纳打入两球表现非常出色。勒夫的球队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们半决赛将迎战墨西哥队。”

《sport1》:“德国开局一度踢的比较艰难,但在磨合完毕后球队开始发力。现在有新的考验等待着球队,那就是半决赛战墨西哥。”

数据分析

联合会杯-德国3-1喀麦隆头名晋级 维尔纳两球

德国完全控制比赛,射门20比8,射正9比2,角球6比3,控球率62.9%。喀麦隆队前20分钟踢的不错,但之后德国队接管比赛,马布卡红牌离场后喀麦隆形势急转直下连丢2球。

出场阵容

德国(3421):

门将:22-特尔施特根

后卫:4-金特尔、17-聚勒、16-鲁迪格

中场:18-基米希、14-埃姆雷-詹、21-鲁迪(6-亨里克斯74')、5-普拉腾哈特

前腰:10-德米尔拜(20-布兰特78')、7-德拉克斯勒(15-尤尼斯80')

前锋:11-维尔纳

喀麦隆(433):

门将:1-昂多亚

后卫:2-马布卡、4-泰克乌、5-恩贾德乌、19-法伊

中场:17-朱姆(7-恩加马勒乌58')、15-西亚尼、3-安古伊萨

前锋:13-巴索戈(20-埃坎比82')、10-阿布巴卡尔、8-穆坎德尤(12-圭霍亚塔7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