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3战不胜出局 延续43年不胜智利魔咒

澳大利亚3战不胜出局 延续43年不胜智利魔咒

澳大利亚没能战胜智利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在跟智利队的第6次交锋中,尽管必须要赢球才能晋级联合会杯半决赛,但澳大利亚最终还是没能战胜对手,袋鼠军团也延续着对智利长达43年的不胜纪录。

此前,澳大利亚和智利一共有过5次交锋,袋鼠军团仅仅打平了1场,其余4场则全部告负。两队首次交锋是在1974年世界杯上,当时双方0-0互交白卷,随后两队在1996年、1998年和2000年三次“约架”热身赛,澳大利亚不但全都输了,而且丢了6球只打进1球。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澳大利亚又跟智利分到了同一个小组,但同组还有西班牙和荷兰两大强敌,在这样一个死亡之组中,澳大利亚最终在跟智利的直接对话中1-3输球,袋鼠军团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从小组赛突围,而自己则提前卷铺盖回家。

这次在联合会杯相遇,澳大利亚也迎来复仇良机,只要以两球以上的比分战胜智利,那么袋鼠军团就能淘汰对手,从而闯入半决赛。比赛的走向对澳大利亚也非常有利,他们不但通过凶狠的逼抢遏制了对手的进攻,而且还在第42分钟抓住对方的失误,由特洛伊西率先取得进球。

然而由于技术和实力上的劣势,澳大利亚下半场非但没有扩大领先优势,反而还被对手扳平了比分,1-1的平局也意味着着袋鼠军团在本届联合会杯3战不胜,仅靠两场平局拿到2分被提前淘汰,而首次征战联合会杯的智利队,则跟葡萄牙会师半决赛。

对于没能战胜智利队,澳大利亚主帅博斯特克格鲁赛后表示:“我们希望能获得出线权,但最终却没有,所以我们非常失望。不过智利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一支非凡的球队,我们需要额外的能量来面对对手。但我们的球员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从我的角度来看,球员们都交出了伟大的表现。”

虽然没能在联合会杯走的更远,而且也没有打破对智利的不胜纪录,但澳大利亚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标,那就是争取明年世界杯正赛的资格。目前澳大利亚在亚洲区12强赛B组排名第3位,不过他们跟第一位的日本只差1分,跟第二位的沙特则同分,今年8月袋鼠军团将在客场挑战日本,只要能够从日本身上拿到3分,澳大利亚就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因为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小组垫底的泰国。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