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河南外援:联合会杯经历很棒 马上回归中超

腾讯体育6月26日索契(文/张楠)尽管输掉了跟德国队的比赛,最终无缘联合会杯半决赛,但对于非洲冠军喀麦隆来说三场比赛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而今天在赛后混合采访区,腾讯体育专访了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外援巴索格。对于自己第一次联合会杯的经历,巴索格说算是不错。而现在俱乐部和他的队友们也开始召唤他尽快回到建业。

直击-河南外援:联合会杯经历很棒 马上回归中超

巴索格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在此次联合会杯上,喀麦隆队仅获得一分,但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他们都分别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尤其是上一场跟澳大利亚和今天德国的比赛,他们甚至有很多进攻的机会。只是遗憾,最终还是没能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在这支喀麦隆队里,中国球迷最熟悉的无疑是来自河南建业的外援巴索格,今天腾讯体育也试图在混合采访区跟他聊聊。但因为喀麦隆队离开休息室时间已经是比赛结束快一个半小时,而且全队出现,几乎就把他错过了。

正当腾讯体育准备找新闻官企图帮我们叫来巴索格的时候,突然在混合采访区有一个声音说到:“你好!”寻着声音,我们发现头戴红帽子的巴索格。如果不是他自己主动打招呼,我们险些错过了跟他的对话。被叫到我们身边,喀麦隆新闻官还开玩笑说:“你们是准备用中文对话么?

采访还是用的英文,对于这次比赛,巴索格说他们的确感觉很失望因为队伍没能走得更远:“因为这是我们年轻球队迎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非常年轻,这也是我的第一次联合会杯比赛。对于我和我的队伍来说都是一次不错的经历。我希望我们把目标专项世界杯外围赛,明年我们也想回到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对于非洲球队来说,并不容易,五个小组的小组第一才能获得出线权。而现在两轮战罢,尼日利亚位列小组第一,积6分;喀麦隆现在只获得了两个平局,位列第二。要想获得出线权并不容易,但巴索格说他对球队还是充满信心:“我们有信心击败世界上的强队,德国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包括智利,而且我们这次也积累了很多丰富的经验。”

巴索格告诉我们,在这次联合会杯期间,他河南建业的队友也只在跟他联系,给他鼓励。而且大家都希望他赶紧回去,其中也包括俱乐部:“我想我自己可能也会回去。”不过今天输掉了比赛,喀麦隆也结束了这次联合会杯之行,至于明天的安排他说自己现在还不清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