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发推否认正在搬家:大家不要轻信社交媒体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今天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并没有搬家,他写道:“你们大家都确信那是我的搬家货车而不是我邻居家的?(思考表情)#不要轻信社交媒体。”

乔治发推否认正在搬家:大家不要轻信社交媒体

乔治近日深陷交易流言

此前,乔治通过经纪人告知步行者,他不会与步行者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会离开印第安纳。

乔治发推否认正在搬家:大家不要轻信社交媒体

乔治发推回应搬家说辞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步行者在得知乔治要离开之后,立即开启了有关乔治的交易谈判。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步行者不想白白失去这样一位超级巨星,他们想利用乔治换来一些回报。

乔治虽然经历过重伤,但是他依然是一位超级巨星,上赛季在场均35.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3.7分、6.6个篮板、3.3次助攻和1.6次抢断,得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而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乔治还把数据提升到场均28分、8.8个篮板、7.3次助攻和1.8次抢断。

这样一位处于当打之年的超级巨星,自然会受到很多球队的追捧,包括骑士马刺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加入了乔治争夺战。但是,但是,但是,在选秀大会过去之后,在吉米-巴特勒去了森林狼之后,在德怀特-霍华德去了夏洛特之后,乔治还留在印第安纳,步行者还没有完成有关他的交易,甚至没有接近达成交易协议的消息。

最近更是有媒体在推特上报道,称从球迷提供的照片来看,乔治的家外面停有几辆货车,疑似在搬家。

乔治发推否认正在搬家:大家不要轻信社交媒体

有球迷疑似看到乔治近期在搬家

很显然,步行者并没有完成任何有关乔治的交易,所以泡椒也不用急着搬家,今天他在推特上写道:“你们大家都确信那是我的搬家货车而不是我邻居家的?(思考表情)#不要轻信社交媒体。”

当然,如果步行者完成了乔治的交易,那么他就需要这些货车,就需要搬家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发推否认正在搬家:大家不要轻信社交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