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穿西装盼给球队信心 盛赞弟子张鹭太棒了

马林盛赞张鹭:俩字“真棒”,仨字“太棒了”

鸭舌帽、休闲装和运动鞋,这是辽足主帅马林以往的装扮,不过在昨日的比赛开始前,马林却一身西装革履地亮相在场边。

马林穿西装盼给球队信心 盛赞弟子张鹭太棒了

辽足主帅马宁

对于风格的改变,马林表示,“衣着上的变化是希望给球员们带来自信。”随后他也调侃道,“我觉得我穿西装还是挺帅,只是平时不穿而已,偶尔亮个相。”

虽然没能在权健身上拿分,不过马林也给予队员们充分的肯定,“这一场的表现比上一场好很多,队员们展现出了拼命精神,在场上敢打敢拼,技战术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如果把握住机会有可能是一场平局。”

“我们所有的比赛没有一场要求防守反击,都是和对手比着打。我们球队如果想发展就必须这么做,至于有的时候我们以防守为主是因为对手太强了,不得不防守,想进攻也攻不上去。”马林说。

昨日的比赛,对手阵中有自己一手调教出的心爱的弟子——张鹭和杨善平,而对于已经身为权健队长的张鹭,马林在赛后更是赞不绝口。“两个字评价‘真棒’,三个字‘太棒了’。”一句话道出了马林和张鹭的师徒情深。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