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连败不光实力不济 辽足连续两轮被漏判点球

三连败不光实力不济 辽足连续两轮被漏判点球

辽足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在主场1比2不敌天津权健,遭遇了三连败。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张野的一次大力射门,打在了权健后卫张开的手臂上,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加上上场对阵鲁能队时,鲁能队队员一个禁区内明显手球也没有判罚,辽足已经连续两轮有两个应得的点球被漏判。

与权健队比赛的第7分钟,孙兆靓前场拿球被权健防守球员铲倒后辽宁队获得任意球,10号桑一非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后,张野的射门打在了郑达伦身上出了底线。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张野射门的一瞬间,皮球打在了郑达伦的手臂上,而且此时郑达伦的手臂已经明显张开,按照规则应该判罚点球。当时全部辽足球员都示意裁判对方后卫手球,不过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只是给了辽足一个角球。

就在上一轮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上半场比赛詹姆斯一次拿球之后过掉了鲁能门将王大雷,但是射出的皮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回,被前来封堵的后卫李海龙用右手挡出界外,但是当时主裁判给了辽宁队一个角球,并未判罚点球。而在比赛之后,裁判专家复盘是认为应该给辽宁一个点球。

两轮比赛连续被漏判了点球,这对本来保级道路就异常艰难的辽足来说很不公平。针对这两轮漏判点球一事,辽足俱乐部并没有上诉的意思,球队也觉得这种漏判还是小几率事件,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提高球队实力上。(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