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前队长归家!俩悍将谢球迷 猛拍胸前队徽

昨日下午,坐镇主场的辽足在中超第14轮比赛中1:2遗憾地输给了天津权健。不过整场比赛除了双方队员和主帅外,现场球迷几乎没有人在乎比分,大家关注的焦点只有“回家”的张鹭和杨善平,而纷飞的细雨中也充满了感动和温情。

辽足前队长归家!俩悍将谢球迷 猛拍胸前队徽

辽足主场对阵权健

十年坚守,“一鹭”陪伴;春风十里,再见“大杨”。辽足俱乐部的赛前海报充满了温情,因为辽足两大前任队长张鹭和杨善平一起“回家”了。

“张鹭!”“杨善平!”权健队员刚一走进球场,现场球迷就开始高声呼喊张鹭和大杨的名字,两人则高举双手向球迷鼓掌致谢。

由于上轮输给鲁能,下轮又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辽足本轮希望可以借助主场之利在权健身上拿分,因此在开场后连续发起攻势。不过权健利用辽足后防线的漏洞多次打出反击,并且由李星灿和帕托攻入两球。下半场,雨势越来越大,雨点拍打在辽足队员的脸上,这也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久攻不下的辽足终于由张延军扳回一球。比赛最后半个小时,辽足向对手的大门发起狂攻,詹姆斯的射门稍稍高出,乌贾的头球偏离球门,辽足最终未能扳平比分,而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现场球迷早已忘记了比分,“张鹭”“杨善平”的名字响彻全场。

“欢迎回家、欢迎回家”,比赛结束后,奥体中心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呼喊声。此时,张鹭和杨善平脱去了身上的球衣,换上了事先准备好的辽足战袍,并且戴上了辽足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围巾。张鹭和大杨以这样的方式向辽足球迷表达感谢,两人并肩而行,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每经过一个看台,现场的辽足球迷都会呼喊他们的名字,而张鹭和杨善平则用力拍打着胸前的辽足队徽。

那一刻,输赢已经不再重要,所有人也都忘记了比分,而奥体的细雨中只有那两个熟悉的身影……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