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首部电影就拿新人奖 获奖瞬间表情亮了

马布里首部电影就拿新人奖 获奖瞬间表情亮了

马布里获奖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凭借《我是马布里》这部电影,斯蒂芬-马布里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荣获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年度新人奖。在获得这一奖项后,马布里也极为兴奋,他在微博中发表了一连串的感言。

马布里首部电影就拿新人奖 获奖瞬间表情亮了

马布里很激动

作为一名跨界的演员,马布里第一次拍电影就斩获新人奖,这让他感到意外,但同时充满着喜悦之情,马布里在微博中写道:“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能够获得最佳新人奖#电影我是马布里#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这部电影了#爱就是爱。”

马布里也出席了本次电影节,在得知自己获奖后,马布里十分惊讶,他上台发表一番获奖感言:“首先要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得以有勇气有这样的机会去演绎自己,在整个过程中虽然很艰辛,但谢谢这些关心和帮助我的人让我走到今天。能够来到这里,拿到这个奖项是一个难以用言语去形容的感觉,这对我而言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

马布里随后也进行了一番感谢:“感谢电影节,感谢传媒,让我的电影得以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感谢制片公司,感谢制片人,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过我的人,感谢在场的所有人,能够给予我这份爱,能够拿到这一奖项,无疑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马布里首部电影就拿新人奖 获奖瞬间表情亮了

马布里获奖瞬间表情抢镜

马布里现身国际电影节拿到奖杯的画面也被不断的转发,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经历,我深深感受到了谦卑和庇佑,更多的梦想诞生了更多的结果。”

马布里获得国际电影节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最佳新人男演员”成为了头条新闻,马布里本人也转发了这一消息。

马布里在推特中也坦言:“初次拍电影就拿到了最佳新人奖,这就好像是一名新秀获得了总冠军一样兴奋。”

《我是马布里》将于北京时间8月11日正式上映,届时,球迷和观众也能够欣赏到马布里在这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猫大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