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头两支四强队诞生 葡萄牙墨西哥出线

联合会杯头两支四强队诞生 葡萄牙墨西哥出线

葡萄牙顺利晋级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联合会杯A组末轮战罢,葡萄牙与墨西哥双双击败对手,同积7分携手挺进四强。首度参赛的欧洲冠军葡萄牙名列小组第一,墨西哥因净胜球少排名第二。C罗将率队在半决赛与B组第二名交锋,墨西哥与B组头名对话。

联合会杯头两支四强队诞生 葡萄牙墨西哥出线

葡萄牙头名,墨西哥第二,双双杀入联合会杯四强

第二轮小组赛战罢后,墨西哥与葡萄牙均积4分领跑,两队都握有1个净胜球,墨西哥因进球数多1球而排名小组第一,俄罗斯积3分排名第二,新西兰0分垫底提前出局。故而末轮对墨西哥与俄罗斯是生死大战,而葡萄牙只需要战平已没有晋级希望的新西兰,便能确保出线。

面对实力在8支参赛队中最弱小的新西兰,葡萄牙兵不血刃取胜,4-0轻松碾压大洋洲冠军,创下本届联合会杯最大比分纪录。另一场小组赛则是血战到底,墨西哥与俄罗斯的确为出线刺刀见红杀得昏天黑地,俄罗斯名将日尔科夫甚至吃到红牌被罚下。最终墨西哥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连入两球逆转擒下东道主,与葡萄牙携手出线。

A组三轮小组赛战罢,葡萄牙与墨西哥均积7分,葡萄牙5个净胜球,多于墨西哥的2个净胜球,欧洲冠军借此优势拿下小组头名,队史上首次参赛便杀入联合会杯四强。

联合会杯B组将在明日进行末轮决战,4支球队依然都有晋级的希望,智利与德国双双积4分,智利净胜球+2排名榜首,德国净胜球+1紧随其后,余下两队各积1分,澳大利亚净胜球-1排第三,喀麦隆净胜球-2垫底,两队要出线,必须尽可能大比分击败强敌,难度很大。B组第二将与葡萄牙在半决赛交锋,头名则与墨西哥对话。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