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2-1逆转俄罗斯晋级 东道主惨遭淘汰

联合会杯-墨西哥2-1胜俄罗斯晋级 洛萨诺制胜

墨西哥取胜俄罗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7联合会杯A组末轮,墨西哥2比1逆转击败俄罗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强。第25分钟,萨梅多夫打破僵局。第30分钟,阿劳约头球扳平比分。第 52分钟,洛萨诺打入制胜球。第68分钟,俄罗斯的日尔科夫因为肘击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力争晋级的生死战。墨西哥由埃尔南德斯领衔锋线,贝拉和洛萨诺辅佐,拉云和瓜尔达多皆获首发机会,门将奥乔亚再度登场。俄罗斯方面,斯莫洛夫和布哈罗夫联袂锋线,门神还是阿金费耶夫。

第5分钟,拉云左路传球,洛萨诺内切后一脚抽射,球被阿金费耶夫扑住。一分钟后,斯莫洛夫直塞,日尔科夫突入禁区摔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2分钟,斯莫洛夫传球,日尔科夫左侧肋部突破抽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7分钟,斯莫洛夫突入禁区在和阿劳约的争抢中摔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比赛暂停,经过视频裁判确认依旧没有判罚点球,比赛继续进行。

第24分钟,戈洛文传球,斯莫洛夫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紧接着格鲁沙科夫再度攻门被奥乔亚挡出。第25分钟,戈洛文左路传中,格鲁沙科夫头球一蹭,叶罗欣包抄攻门踢空,随后他立即分球到禁区右翼,萨梅多夫推射命中左下角,俄罗斯1比0领先墨西哥。

墨西哥2-1逆转俄罗斯晋级 东道主惨遭淘汰

第30分钟,墨西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瓜尔达多的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扑出。半分钟后,埃雷拉挑传禁区,阿劳约头球攻门,球划出抛物线吊入球门远角,墨西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墨西哥2-1逆转俄罗斯晋级 东道主惨遭淘汰

第33分钟,叶罗欣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打飞。第42分钟,拉云任意球攻门直奔死角,但被阿金费耶夫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第48分钟,萨梅多夫曾经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2分钟,埃雷拉后场大脚解围,阿金费耶夫出击犹豫,洛萨诺快速前插抢射命中,墨西哥2比1反超领先俄罗斯。

墨西哥2-1逆转俄罗斯晋级 东道主惨遭淘汰

第59分钟,戈洛文传球,叶罗欣弧顶处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瓜尔达多挑传,莫雷诺凌空垫射命中,但随后视频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8分钟,日尔科夫争抢头球时肘击拉云,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俄罗斯只剩10人应战。

第72分钟,波洛兹左路传中,斯莫尔尼科夫小禁区内的垫射稍稍打高。第76分钟,埃尔南德斯中路的劲射被后卫封堵。第87分钟,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传球,路易斯-雷耶斯禁区中路攻门被封堵。最终,墨西哥2比1击败俄罗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强。

数据分析

墨西哥2-1逆转俄罗斯晋级 东道主惨遭淘汰

全场比赛,墨西哥12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两球,俄罗斯10次攻门两次射正收获1球。墨西哥控球率达到60%,俄罗斯只有40%。

赛后声音

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我们在场上占据了优势,特别是下半场踢得比较好。我们原本有更多进球的机会,能够晋级四强非常高兴,接下来还会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媒体评论

ESPN:“俄罗斯尽管率先取得入球,但却在随后连丢两球。墨西哥还有一个入球因为视频裁判的改判被吹掉,但他们最终依然挺进联合会杯4强,东道主遗憾出局。”

《马卡报》:“萨梅多夫已经竭尽全力,但洛萨诺和阿劳约的入球让墨西哥拿到联合会杯4强入场券,他们和葡萄牙携手晋级。”

出场阵容:

墨西哥(4-3-3):

门将:13号奥乔亚

后卫:5号迭戈-雷耶斯(39分钟,21号路易斯-雷耶斯)、2号阿劳约、15号莫雷诺、7号拉云

中场:16号埃雷拉、6号乔纳森-多斯桑托斯、18号瓜尔达多(70分钟,23号阿拉尼斯

前锋:11号贝拉(46分钟,20号阿基诺)、14号埃尔南德斯、22号洛萨诺

俄罗斯(3-5-2):

门将:1号阿金费耶夫

后卫:6号日基亚、5号瓦辛、13号库德里亚绍夫

中场:19号萨梅多夫、21号叶罗欣(70分钟,2号斯莫尔尼科夫)、8号格鲁沙科夫、17号戈洛文、18号日尔科夫

前锋:9号斯莫洛夫(78分钟,20号卡努尼科夫)、11号布哈罗夫(64分钟,7号波洛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