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气势!战斗民族狂呼RUSSIA 对飙墨西哥球迷

有气势!战斗民族狂呼RUSSIA 对飙墨西哥球迷

现场热情似火

腾讯体育6月24日喀山讯(文/应虹霞)在一连串行云流水的配合过后,门柱终于不再帮向客队。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队对墨西哥队的比赛,当上半时进行到第24分钟时,墨西哥门前险象环生,俄罗斯前锋塞梅多夫首开纪录,引爆喀山体育场全场“RUSSIA!”的欢呼。

战斗民族的气势真不是盖的。当天,小组赛排名第三,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俄罗斯队移师喀山,俄罗斯球迷也随之涌入了喀山,几乎占据了整个喀山城区。这些俄罗斯球迷着队服,围着队巾,合着手风琴声高唱着国歌,俨然到了危急存亡的关头。

此前6天,墨西哥队曾在这里首轮迎战葡萄牙队,成千上百的墨西哥球迷将喀山城几乎化为了主场。但俄罗斯队和俄罗斯球迷的到来,毫无商量地,将这一形势逆转。赛前,俄球迷还纷纷在脸上画起了红白蓝国旗,让喀山这座艺术之都的彩绘师们,颇有了用武之地,而当墨西哥球迷在赛场前载歌载舞时,俄罗斯球迷也会上前单兵叫板——台词很简单,RUSSIA!

塞梅多夫进球后,墨西哥队很快还以颜色。第30分钟,是役首发上阵的后卫阿劳霍头槌打破俄罗斯门将十指关。喀山体育场陷入了瞬间的沉默。突然,看台上零星响起了“RUSSIA”的呐喊声,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有节奏,最后汇成了全场大合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