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力帆主场0-0平亚泰 陈雷远射险破门

半场战报-力帆主场0-0平亚泰 陈雷远射险破门

半场平局

腾讯体育6月24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4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以0-0互交白卷。

开局第50秒,陈雷在本方半场送出过顶长传,伊斯梅洛夫在禁区前沿头球解围失误,卡尔德克在禁区外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偏门而出。第3分钟,胡斯蒂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于睿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邓小飞将球扑出底线。随后胡斯蒂主罚左侧角球传球门后点,于睿再度抢到点完成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邓小飞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6分钟,亚泰反击,胡斯蒂中圈拿球斜传左路,周大地前插接应随即带球内切起右脚大力抽射,邓小飞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扑住。第9分钟,陈雷在本方半场送出长传,伊斯梅洛夫在禁区前沿迎球解围失误,卡尔德克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吴亚轲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第 15分钟,费尔南多在对方禁区前为球队赢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中路而去,吴亚轲在门前双拳将球击出。第29分钟,范晓冬中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伊哈洛在弧顶处将球摆渡到左路,胡斯蒂前插接应随即传中,力帆后卫抢点头球蹭了一下,谭龙后点将球卸下随即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埋伏在弧顶处的张力迎球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彭欣力在本方禁区前防守周大地犯规,亚泰获得任意球,胡斯蒂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力帆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突然横敲,陈雷及时前插接球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第40分钟,伊哈洛在对方禁区边缘接到蒋哲直塞,伊哈洛在合围中晃开角度起左脚射门将球打偏。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

双方首发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

后腰:10-彭欣力、5-郑又荣;

前卫: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2-3-1):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7-范晓冬、5-伊斯梅洛夫、4-于睿、16-蒋哲;

后腰:27-张力、21-何超(U23);

前卫:37-周大地(U23)、10-胡斯蒂、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