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航班延误影响亚泰客战 后防重组一人或替孙捷

今晚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两支球队在上轮足协杯中双双出局,都没有遇到本周双赛的烦恼。不过对于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来说,受到天气影响球队在旅途中熬了近15个小时,来到湿度较大的重庆,球队需要尽快调整身体状态。同时主力中卫孙捷缺阵催生后防线调整,对此陈金刚表示已有替代者人选。

航班延误影响亚泰客战 后防重组一人或替孙捷

亚泰客战力帆海报

上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0战胜江苏苏宁,搅黄了卡佩罗的中超首秀,赛后亚泰球员笑称3分是“意外之喜”。这场胜利也让球队结束了此前4轮不胜的阴霾,重回胜利轨道。同时最近三个客场,亚泰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唯一一场败仗还是遗憾遭遇绝杀。“客场作战球队非常团结,依靠整体的执行力致胜。”一位队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场比赛亚泰球队在场面上有所提升,就连力帆主帅张外龙也称赞亚泰在换帅后状态越来越好。

虽然没有周中足协杯的困扰,但长途跋涉的客队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据了解,亚泰全队是6月22日出征重庆的,不过受到天气影响,下午四点的飞机并没有按时起飞,球员在机场苦等了5个小时。此后又经过5小时的飞行,亚泰全队达到重庆已经是6月23日凌晨两点了,不少球员甚至困的睁不开眼睛了。“这注定不是一趟平凡的旅程”,一位球员跟记者打趣称。同时孙捷并没有随队前往重庆,老将张笑飞也将伤停,亚泰需要在后防线上作出调整。此前眼部受伤的殷亚吉已经伤愈,同时包括闫世鹏、于睿等人都可以出战,针对力帆的卡尔德克,于睿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陈金刚在赛前表示具体谁将替代孙捷还要比赛时看。

相比于后防线的调整,两支球队实际比拼是在锋线。一面是顶着英超头衔的伊哈洛,一方是卡尔德克与小摩托费尔南多的组合,其实两队锋线都遭遇了长时间的进球荒。亚泰方面伊哈洛仅在面对申花时有梅开二度的表现,同时他还罚丢两个点球,目前亚泰的队内最佳射手是谭龙和胡斯蒂,两人的进球数也只是3个,这也进一步凸显了伊哈洛的尴尬表现。不过最近几轮伊哈洛的状态有所回升,他也为队友送出了助攻,面对苏宁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射门却给对手防线制造了很大压力,亚泰全队也都希望伊哈洛能尽快捅破这层窗户纸。

而力帆方面,两名外援前锋本赛季总共攻入4球,对阵申花卡尔德克结束了长达10轮的进球荒,不过小摩托费尔南多却已经7轮没能开和了。两队前锋都需要尽快突破得分账户,毕竟两支球队都有比较大的保级压力,虽然丁捷、吴庆以及谭龙等人本赛季展现了土炮的威力,但两队也十分依仗外援的发挥。与张外龙的7秒理论不同,陈金刚上任后要求亚泰,坚决追求脚下的配合,一个是备受煎熬的韩帅,一位是“几乎绝迹”的土帅,两队主帅的对抗也同样值得关注。“我们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来准备与力帆的比赛,希望能像跟江苏的比赛一样收获一个好的结果。”陈金刚说。(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