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PK亚泰盼保纪录 富力客战泰达避尴尬一幕

腾讯体育6月24日 中超第14轮的较量,力帆主场迎战亚泰,中超史上,力帆坐镇主场逢亚泰不败,加上球队近来势头不错,张外龙的球队期待战而胜之远离降级区。泰达则在主场迎战富力,富力周中刚刚收到足协的2张大罚单,加上球队此前已经连续7轮不胜,能否在面对泰达时止住颓势?如果拿不下泰达,富力将追平中超史上最长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力帆PK亚泰盼保纪录 富力客战泰达避尴尬一幕

张外龙将率队挑战亚泰

19:35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看点一:主场逢亚泰不败,力帆保纪录中超史上,力帆此前5次坐镇主场面对亚泰,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主场对垒亚泰有如此傲人的战绩,张外龙的球队也期待本场较量能够将这个势头延续下去。

看点二:两队状态均回勇力帆此前2轮胜国安平申花,而亚泰则是平智诚胜苏宁,作为以保级为目标的两队来说,此前2轮能抢下4分算是不错的答卷。但力帆目前也仅比亚泰多出2个积分,面对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都希望在对方身上全取3分继续远离降级区。

看点三:力帆主场专治强队!PK弱旅表现如何?力帆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不错,战平过华夏和上港,击败过国安,但面对建业却输球。对阵强队时,力帆在主场能找到感觉,面对实力一般的亚泰,力帆能否再揽下胜利?

19:35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看点一:泰达保级压力陡增上轮的京津德比0-2不敌国安,让泰达掉到积分榜倒数第5位,离降级区只有5分的距离。代理主帅李林生也感受到了身上的压力,面对近况不佳的富力,泰达能否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

看点二:泰达以逸待劳虽然两队都出战了周中的足协杯,不过泰达是以替补阵容面对鲁能,富力不仅前往了呼和浩特的客场,扎哈维和乌索2名外援还打满了全场。连续征战客场,体能对于富力来说是一个考验。

看点三:7轮不胜,富力何时止颓?从主场1-3不敌智诚开始,富力已经连续7轮不胜,最近5轮则陷入了连续和对手打平的怪圈。而7轮不胜,也让富力从积分榜榜首位置一路下滑到目前的第5,如果球队想对身前球队形成威胁,是时候止住颓势了。富力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此前最长的不胜纪录是8轮,无法拿下泰达将追平这一尴尬纪录。

看点四:两队皆缺兵少将泰达的买提江因上轮染红本轮停赛,富力则有李提香和陈志钊2名球员因为遭遇禁赛而无法出战。此外,泰达的后腰米克尔伤情不明,迟迟无法复出,迪亚涅又出现伤病,这对于代理主帅李林生来说也是非常棘手。

看点五:重磅罚单是否影响富力不甘心吃暗亏的富力,因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陈志钊和李提香分别遭遇7场和5场的禁赛。重磅罚单对于球队是否有影响,也是富力和泰达一役外界关注的焦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