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国安投奔恩师? 药厂核心态度积极:下周见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体坛加昨日曾报道国安新帅施密特欲与弟子坎普尔继萨尔茨堡红牛和勒沃库森之后再续前缘,日前,坎普尔和勒沃库森方面也纷纷对此作出了有关回应。

来国安投奔恩师? 药厂核心态度积极:下周见

国安能不能拿下坎普尔?

坎普尔对投奔恩师持开放态度,“一切都是开放的,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这位26岁的斯洛文尼亚中场面对《科隆快报》的采访说道,“施密特是我的恩师,所以很自然地,(追随他)永远都是我的潜在选项之一。”

事实上药厂对这笔转会已经做好了谈判准备,但勒沃库森经理约纳斯·波尔特坦言还没有实际展开,“当收到合适的报价的时候,可以坐下来谈谈,但是至今为止就我们所知,还没有其他球队对我们任何一位球员表达过兴趣。”

随后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面对《图片报》采访时也表示确有此事,“罗杰(施密特)给我打过电话了,告诉我他对坎普尔感兴趣。我们也清楚,他们之间的特殊关系。”不过和波尔特的说法不同的是,沃勒尔透露称双方已经开启谈判,“两支球队之间的谈判已经在进行了,此外还有其他联赛的一些球队也曾寻求过引进坎普尔的可能性。”

此时坎普尔正与俱乐部队友贝拉拉比在西班牙的伊维萨岛享受假期,尽管他与药厂的合约到2020年才到期,但也表示将认真考虑转会,尽早作出决定,“下周结束度假回去后,我会果断地公布决定。我可不想再像上次转会一样,2015年从多特来勒沃库森,一直等到转会窗口差点关闭(才成行)。”坎普尔对《体育图片》说。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如若引进坎普尔将至多在7月14日见分晓,因为届时中国的转会窗口将关闭。施密特将在7月1日起正式担任国安主帅,《图片报》观点认为坎普尔的转会费将达到2500万欧元,这也使得他超越许尔勒(2013年2200万转会切尔西)成为药厂(转出)转会费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孙兴民(3000万转会热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