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药厂高管:国安有意坎普尔 施密特打电话要人

腾讯体育6月24日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主管沃勒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承,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有意药厂的坎普尔。沃勒尔透露,为了得到坎普尔,国安新帅施密特给自己打过电话。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消息,坎普尔的转会身价将在2500万欧元左右,加上奢侈税,国安需要掏出5000万欧元才能得到施密特的昔日爱将。

药厂高管:国安有意坎普尔 施密特打电话要人

媒体截图

此前,坎普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不排除加盟中超的可能性,“一切都是开放的,对我来说有很多种可能性,也许下周就会有决定性的对话,施密特是我的恩师,所以投奔他永远都会是我的选择。”

坎普尔在萨尔斯堡红牛和勒沃库森时期和施密特均有合作,在勒沃库森解雇了其恩师施密特之后,坎普尔在勒沃库森的前景也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对于坎普尔可能加盟国安的消息,勒沃库森主管沃勒尔透露确有其事,而且施密特给他打电话进行了咨询,“施密特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他跟我说,他对坎普尔很有兴趣。大家都知道施密特和坎普尔之间特殊的关系。”

不过沃勒尔同时表示,不止国安一支球队对坎普尔有兴趣,“两支俱乐部之间有对话,不过同时也有来自其他联赛的球队对坎普尔有意。”2015年,勒沃库森花费了110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引进了坎普尔,目前坎普尔和药厂的合同到2020年结束,德国媒体的报道称,勒沃库森出售坎普尔的心理价位在2500万欧元,加上中国足协出台的奢侈税,国安想得到施密特的昔日爱将,就需要掏出5000万欧元。

(图腾)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