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新帅引援名单 意中人预估身价仅1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23日 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北京国安新帅施密特提交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包括德乙杜塞尔多夫的多哥国脚边锋比博尔。

曝国安新帅引援名单 意中人预估身价仅100万

国安新帅意中人

比博尔今年23岁,身高1.83米,拥有德国和多哥双重国籍,司职边锋位置,拥有超乎寻常的速度和突破能力。2016-2017赛季,比博尔在德乙联赛出场32次打入5球并有10次助攻,他为多哥国家队出场6次,没有进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比博标评估身价是100万欧元,与杜塞尔多夫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

在担任勒沃库森主帅期间,施密特就曾经尝试签下比博尔,双方一度非常接近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告吹。上赛季,比博尔在德乙的表现很出色,他已经明确表态,希望在今夏离开杜塞尔多夫。考虑到比博尔的身价最高也就是500万欧元,在足协规定的引援范围内,如果施密特想在夏天为国安带来新人,这位老相识可能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据悉施密特7月1日将会抵达北京,7月3日正式接过教鞭。

(歌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