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之光!朴智星9月重回梦剧场 约战巴萨元老

亚洲之光!朴智星9月重回梦剧场 约战巴萨元老

朴智星回归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韩国球星朴智星绝对是在欧洲取得最大成功的亚洲球员,这位韩国中场在曼联效力期间更是凭借着完美的发挥成为了红魔球迷心中的英雄。退役后的朴智星也并没有结束自己与曼联的缘分,2014年时被曼联任命为红魔的形象大使。而据英国媒体最新的报道,在今年的9月份,朴智星将会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将会代表曼联元老队迎战巴萨元老队。

曼联与巴萨是当今世界足坛的两支顶级豪门,而为了筹集善款,两支球队相约在今年踢两场慈善赛,参加的球员都是两队历史上的功勋元老。据悉,这两场比赛的收入将会被用来捐赠给名为PCCB的儿童癌症研究项目项目。

在今年的6月30日,巴萨元老队将会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曼联元老队,而在今年的9月2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元老队将会在主场对战巴萨元老队。而昔日在曼联踢球的韩国球星朴智星也成为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比赛的一员,他将会代表曼联元老队出战。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巴萨与曼联方面也确定了一些参加9月2日元老赛的名单,其中巴萨元老队中有贝莱蒂、埃德米尔森、门迭塔、久利等人,而曼联元老队方面除了朴智星外还有斯科尔斯、西尔维斯特以及约克等人。

亚洲之光!朴智星9月重回梦剧场 约战巴萨元老

朴智星无疑是英超赛场上最成功的亚洲球员

朴智星是韩国在2002年世界杯杀入四强的关键球员,并随后在埃因霍温队站稳了脚跟,在2005年的夏天,朴智星以400万磅正式转会加盟曼联,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一位韩国球员。凭借着自己不知疲倦的奔跑以及极强的战斗精神,朴智星得到了爵爷的信任,成为了红魔的重要成员。在曼联的七年,朴智星共为曼联出场205次,打进27球,跟随曼联夺得了4个英超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