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和皇马展开莫拉塔转会谈判 欲签巴萨边卫

曼联和皇马展开莫拉塔转会谈判 欲签巴萨边卫

穆里尼奥和莫拉塔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和曼联就莫拉塔的转会事宜展开谈判,莫拉塔希望下周能够有结果。

莫拉塔上赛季效率出众,不过始终无法撼动本泽马的主力位置,下赛季他也很难改变这一点。为了明年世界杯考虑,莫拉塔想要加盟一个能踢上主力的球队,他两周前已经通知皇马要离队的消息。虽然齐达内亲自劝说莫拉塔留队,不过莫拉塔还是坚持离开。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莫拉塔和曼联达成了协议,曼联希望签下莫拉塔顶替伊布的位置,穆里尼奥对西班牙中锋非常欣赏。皇马的要价是8000万欧元,莫拉塔希望下周两家俱乐部能够达成一致协议。

《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还希望能够签下巴萨后卫阿尔巴,因为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和罗霍受伤太多不尽如人意。阿尔巴由于巴萨变阵,上赛季成为绝对替补,他不止一次表示希望换个环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