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痛失中场新秀 妖星拒续约毅然加盟英冠队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晚间,英超豪门曼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年轻球员约什-哈洛普将于本月底离队,该名年轻中场已经与英冠球队普雷斯顿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

曼联痛失中场新秀 妖星拒续约毅然加盟英冠队

约什-哈洛普将加盟英冠球队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曼联写道:“本月底,哈洛普与曼联所签署的合同便将到期,随后他将正式加盟普雷斯顿。在上赛季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2-0完胜水晶宫,是役哈洛普完成了自己在红魔的处子秀,并且打入了一粒进球。在整个2016/17赛季里,哈洛普为曼联预备队出场25次,这位创造型中场为球队攻入了10粒进球,是队内最佳射手。曼联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祝福哈洛普在今后的人生中一帆风顺。”

实际上,曼联本来希望留下哈洛普,红魔也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新合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便哈洛普能够留在曼联,他也很难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因此这名21岁的中场球员还是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更为年轻的锋线球员拉什福德相比,哈洛普的职业生涯发展得的确不够顺利,而且在他所在的位置上,曼联一线队高手如云,这些都是这名年轻中场决定离开红魔的重要原因。

在接受采访时,哈洛普也谈到了自己最终决定转会的原因,当时他说道:“我已经年满21岁了,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必须多上场打比赛才行,但是在曼联我显然无法做到这一点。虽然曼联给我提供了新合同,但是我必定无法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这是确定无疑的。我对自己的能力拥有足够的自信,在现在的年纪上,我也不能再冒险了。因此,我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并且在普雷斯顿证明自己的能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