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迂回战术?曼联签莫拉塔昔日伯乐为转会铺路

迂回战术?曼联签莫拉塔昔日伯乐为转会铺路

曼联苦追莫拉塔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对于曼联来说显得异常艰难,在签下瑞典中卫林德洛夫后,红魔的转会进度就陷入了停滞的状态。为了找到伊布的合适替代品,支撑球队下赛季的攻击线,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对于曼联而言就显得迫在眉睫。近日,根据《每日快报》的消息,为了加快这笔交易,曼联将会引进和莫拉塔有着良好私人关系的尤文图斯首席球探里瓦尔塔,以图更接近莫拉塔。

迂回战术?曼联签莫拉塔昔日伯乐为转会铺路

尤文前球队主管里瓦尔塔将赴曼联

据悉,当年,正是在里瓦尔塔的力荐下,尤文图斯才最终选择从皇马签下了莫拉塔。在莫拉塔效力尤文图斯的两年间,里瓦尔塔同莫拉塔始终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私人关系。莫拉塔经常就自己遇到的问题向里瓦尔塔咨询建议,后者对莫拉塔的选择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据悉,目前,曼联和皇马就莫拉塔的转会正处于僵持阶段,双方在莫拉塔的身价估值方面有着巨大的分歧。曼联方面只愿意为莫拉塔支付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皇马则表示只有收到至少7900万英镑才可能放莫拉塔走人。

上赛季,曼联就饱受锋无力的困扰,球队缺少最终一锤定音的关键人物,难以将胜势转化为最终的胜利。而在赛季后半段,伊布在欧联杯中意外受伤更使得曼联锋线面临无人可用的境地。在伊布重伤,复出遥遥无期的情况下,红魔急需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引入一名世界级前锋来保持球队下赛季的进攻火力。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