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延军:球队心态有点着急 进球是对自己鼓励

张延军:球队心态有点着急 进球是对自己鼓励

辽足小将破门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其中坐镇主场的辽宁沈阳开新1-2不敌升班马天津权健,比赛中辽足球员张延军在下半场第55分钟为球队攻入一球。赛后,攻入个人联赛首球的张延军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辽足在主场输掉了比赛,但是自己攻入了辽足的唯一一个进球及状态如何时,张延军表示:“今天这个比赛状况,怎么说呢,上半场我们没打出自己的东西,有点着急,有点往前打打不回来了,心态有点变化,心态有点急了。”

随后,当谈及自己回到主力阵容了,今天的进球也是个人第一个进球,这能否提升自己的自信时,张延军表示:“嗯,提升自信是肯定会提升的,毕竟这是第一个进球,我踢中超也不长时间,第一个进球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最后,谈及作为一个辽足的新人,现在辽足遇到了很多困难,如何看待自己球队今后的形势时,张延军表示自己将跟着马导(马林)不断的训练,不断的提升自己。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张延军也表示十分的遗憾,毕竟球队机会也是很多的,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