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这几天,足坛的大事儿、新鲜事儿真不少,看得人眼花缭乱的。趁着周末,球真妹和大家好好聊聊。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先说说奥斯卡被处罚的事情,有句话叫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奥斯卡被停赛8场罚款4万的事儿已经传到国外去了。英国的《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都进行了报道,认为这个处罚对年薪2000多万英镑的奥斯卡来说就是九牛一毛,奥斯卡不用2小时就能挣到这点罚款,停赛8场期间还能拿到300万英镑,简直躺着都能赚钱,到哪里才能找到这样好的工作呢?外媒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奥斯卡都快哭了还拿人家寻开心,当心再闷你们一脚。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这点儿罚款对奥斯卡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相比不厚道的外媒,上海媒体就含蓄多了。奥斯卡的罚单出来后,某上海媒体用无文字的方式进行了报道,大标题比较耐人寻味:“什么都不说,这是最好的。”正文只有6张足协开出的罚单。继“国足再败,我们无话可说”的空版,“此版有国足内容,请谨慎阅读”的提醒后,沪媒的无文字报道又让人大开眼界。看到这个大标题,球真妹突然想起了一句歌词:“什么也不说,胸中有团火……” 也许,这就是上港和沪媒此刻的心情吧。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沪媒报道

说完奥斯卡,再说说周中的足协杯。上港和苏州东吴队的点球大战踢了17轮,创造了职业化以来点球轮次纪录。点球大战前,苏州队的主教练问队员:“谁愿意罚点球?”没想到,苏州队员争着主罚,“我来,我来!”这勇气让很多中超球员都得汗颜。苏州队员争先恐后罚点球的一幕,想到了上小学时候老师提问,谁能回答这个问题?同学在下面齐刷刷的举手……好不容易熬到了点球大战,估计苏州队员都想过过瘾。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苏州东吴球员抢罚点球

自从裴帅被外援“官宣”加盟权健后,权健队就创造出一种“合理避税”的引援模式:2000万+1个U23球员+1个普通球员=裴帅。以后,中超国内球员转会的标配就是现金+交换。那么,问题来了:要想引进一名身价超过650万欧元的外援,到底送给对方多少球员呢?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裴帅交易至权健的方式开了中超先河

前几天,有消息称,U20国足下赛季将会作为编外队伍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联赛。没想到,现在剧情却出现了反转,一支名叫曼海姆瓦尔德霍夫的西南地区联赛球队却拒绝和U20国足交手。哎,简直是大写的尴尬。U20国足花钱比(找)赛(抽),人家都不乐意,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贴钱都不踢,太不给面子了!

最后,发个福利。佩莱的女友瓦尔加这几天去大明湖游玩,佩嫂不忘发一组美照,并写道:“快看看我上周又去大明湖拍得照片,你们想看我在那儿拍的视频么?”。有网友神回复说:“这要是让皇上看见了,就轮不到夏雨荷了。”

球真妹:中超引援成数学题 英媒拿奥斯卡开涮

瓦尔加日常福利

今天就聊到这里,下面,又到了答题时间了,看看哪位网友上榜。

网友“雪落无痕”:对比6000万欧的奥斯卡,身价1800万欧的埃神,能力和态度甩了他几条街!埃神和暴力鸟能力强球品好!敬业又超值,是中超外援的典范!!!

奥斯卡初来乍到,好好学学吧。

网友“棉花糖ONE”:继“秦升跺脚”、“世林点赞”后在中超社交圈,开始热传几个中超新词:浩克挥拳、斯卡双闷、上港择苏、文君指路、傅欢而散。

中超成语大全,球真妹只服你,欢迎继续补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