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京媒给奥斯卡喊冤:处罚重!被舆论左右

沪媒京媒给奥斯卡喊冤:处罚重!被舆论左右

腾讯体育6月24日 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奥斯卡的处罚,上港中场核心被禁赛8场。上海五星体育广播《940体坛风云》节目对足协的这一决定进行了质疑,“量刑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足协处罚公告中表示,奥斯卡是非道德行为,产生了不良影响,因此被禁赛8场。五星体育广播主持人质疑:“产生不良影响的标准在哪里?是谁说了算?传谣这个事情已经被定量化了,转发超过500次属于是传谣。那么这个不良影响的标准在哪里?量刑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如果不良影响是按照舆论的压力来定,舆论压力的标准又是哪里?是多少家媒体说了你不对?还是说多少球迷认为你这件事情很严重,就进行加重处罚?如果是按照这个标准,就按替你说话的人多还是少就决定量刑的重或轻?变成了吵架谁嗓门大谁就赢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体育广播《体育新世界-雄鸡唱晓》节目也认为奥斯卡处罚太重:“当处罚结果出炉后,各方的观点又出现了180度的大逆转,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处罚的太重了。奥斯卡解围踢到了富力球员,力量很大,不过在非死球的情况下,这种动作很难界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