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为奥斯卡喊冤:355场0红牌!却禁赛8场

腾讯体育6月23日 中国足协对奥斯卡禁赛8场罚款4万,上港主帅博阿斯对此非常不满,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为奥斯卡打抱不平。

博阿斯为奥斯卡喊冤:355场0红牌!却禁赛8场

博阿斯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中超第13轮,富力主场1-1战平上港。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奥斯卡故意大脚开球踢中了卢琳,卢琳倒地,这引发了富力方面不满,奥斯卡被富力球员推倒,随后双方发生严重肢体冲突,主裁判分别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了红牌。足协认为奥斯卡用球踢人行为不道德,对其禁赛8场。

回放冲突:奥斯卡挑事被撞翻 裁判2红1黄镇压

奥斯卡挑事儿的动作

回放冲突:奥斯卡挑事被撞翻 裁判2红1黄镇压

双方发生严重冲突

博阿斯不满的表示:“职业生涯355场,5年英超生涯,47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0红牌!禁赛8场。”此外,博阿斯还有一个大拇指向下的表情。此前博阿斯也曾经为奥斯卡辩解:“奥斯卡只是有血性,踢得激烈,试图给对手压力,我不认为他踢球脏。”

(歌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