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赢?亚泰舍1亿获2球员 权健筹码定交易成色

“计划不如变化快”,与此前束昱辉透露的至少1.2亿元的转会费不同,天津权健得到裴帅的方式有些与众不同。天津权健另辟蹊径以“2000万现金+一名U23球员+一名普通球员”打包的形式敲定裴帅的交易。从这个角度看来这或许是一笔双赢的交易,不过亚泰舍1亿而选择两名球员,具体筹码目前还是有些模糊,一切还要看权健舍弃的两名球员的成色。

双赢?亚泰舍1亿获2球员 权健筹码定交易成色

裴帅转会权健或许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其实在赛季前,权健老总束昱辉就透露了裴帅将在中期驰援球队,而近日摩拉斯晒出出征照片,其中裴帅身着权健训练服,也坐实了这笔交易。此前的转会费传闻为1.2亿人民币,而按照足协新政的规定,权健将会付出接近3亿人民币的价格,如此一来购入这名非国脚内援的代价实在是有些大,通过现金+球员交易的方式,无疑是更互利共赢的。

对于亚泰来说,本赛季U23小将何超表现非常出色,俱乐部对其期望颇高,而何超也一度成为国青队和国足二队的双料队长。随着U23政策的实行何超获得的比赛机会越来越多,他也用表现证明自己可以接过亚泰中场的攻防组织任务。同时球队在中场还有李光、张力等人,这样一来裴帅的出场机会也有所下降,加上后者最近几个赛季的发展不如外界期待,那么出走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转会费角度来讲,目前亚泰资金问题不是很大,他们在赛季初花费重金购买伊哈洛,近日俱乐部还向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执行局递交了俱乐部申请上市的报告。目前俱乐部股权结构清晰,资产情况良好。加上新政背景下引援难上加难,获得球员的方式并不吃亏。

下个赛季足协规定各支球队出场U23球员的人次要与外援人次相等,而如果想每场比赛派出三名外援,亚泰就需要有充足的U23球员储备。除了目前两名常用U23何超与周大地外,左伊藤、关昊等球员比赛机会较少,在卡纳瓦罗的培养下,权健U23球员获得了很多机会,包括郑达伦、刘奕鸣、苏缘杰、张修维等球员都斩获了进球,不过问题的关键在于权健能够拿出怎样的“诚意”,上述几名U23球员恐怕难以作为交易筹码,除此之外权健一线队名单中还有门将张津和晏紫豪,如果权健无法割舍这样级别的U23球员,那么这一项的价值恐怕要大打折扣。

再说一名普通球员方面,在本赛季上场机会较少的权健一线队球员中,以中后场球员居多,后卫线上刘盛、储今朝、基蓝马,中场方面也有黄龙,比几人情况略好的有王杰、王晓龙等人,考虑到王晓龙刚刚引入被交易的可能性应该不大,亚泰如果可能补充刘盛、王杰这样的内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球队目前缺少组织型中场。这笔交易能否做到双赢,还要看权健给出的球员质量。(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