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张奥凯试训西班牙人 违反合同恒大追究责任

曝张奥凯试训西班牙人 违反合同恒大追究责任

张奥凯

腾讯体育6月23日 (曾潇/文)此前有消息称,作为第一个在中超登场的2000年出生的球员,由于在恒大得不到机会,张奥凯已经前往西班牙人试训。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张奥凯仍与恒大俱乐部有工作协议,不属于自由身球员,恒大将严格按照协议条款执行,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有报道称,恒大并未在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为张奥凯报名,张奥凯被调入一线队后,恒大也没有和他签订职业合同。目前,张奥凯已经离队,正在西甲球队西班牙人进行试训。不过知情人表示,在足协出台U-23新政的背景下,有经纪人为一己之利,想尽办法诱导年轻球员违约。

知情人透露,张奥凯仍与恒大俱乐部有工作协议,不属于自由身球员,恒大将严格按照协议条款执行,会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章,对此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虽然本赛季恒大没有给张奥凯在中超报名,但足校优秀的学员在俱乐部的调整都属正常,都是严格按照‘全华班’文件执行的。

张奥凯2000年出生,现年17岁,主要司职中场,也可以胜任左边锋,出自恒大青训。上赛季在中超赛场替补队长郑智登场,成为第一位2000年出生却在中超出场的球员。张奥凯还曾入选过U-16国少队,出战10场,打进2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