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恒大盼4杀河北 上港魔鬼主场发威?

腾讯体育讯 奥斯卡事件足协的处罚结果已经出炉,而第14轮中超,缺少奥斯卡和傅欢的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建业,少了2名绝对主力能否延续主场全胜纪录?恒大5天内第2次对垒河北华夏,则要冲击队史联赛10连胜的新纪录,如果再度拿下华夏,恒大提前1轮锁定半程冠军。

足协杯刚刚出局的国安迎战积分榜倒数第2名的苏宁,足协杯两队都是全主力与对手恶战一场,回到中超体能是否会受到影响?此外,辽足对阵权健,副班长延边回到主场迎战状态稍有复苏的申花,鲁能主场迎战升班马智诚,则期待延续此前双线连捷的势头。力帆和亚泰的对决,一定程度上又是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粤沪冲突的另外一个主角富力则前往客场挑战泰达,中超连续7轮不胜,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遭遇重罚后能否在泰达身上止住颓势?

中超前瞻:恒大盼4杀河北 上港魔鬼主场发威?

恒大与河北在中超赛场继续PK

辽宁开新VS天津权健【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4日15:30

预测结果:权健获胜

交锋历史:辽足和权健去年的足协杯有过交手,权健3-1取胜晋级,这是双方第一次在顶级联赛相遇。

两队近况:辽足最近2轮比赛连续负于上港和鲁能,2场比赛丢掉了7球,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辽足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上一个主场0-3不敌鲁能,而且主场输球的3场比赛全部是惨败;权健上一轮较量0-1不敌河北华夏,此前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权健2胜2平3负,打进了6球却丢掉了8球。

比赛看点:辽足连续吃到2场惨败,继续坐镇主场也希望能够摆脱此前的低迷状态;马林的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防守,13轮丢掉26球,场均2个丢球高居第一,面对拥有不错攻击力的权健,一旦防守再次出现问题,想止颓可谓难上加难;权健周中虽然足协杯做客,不过几名外援都得到轮休,帕托和维特塞尔对于权健的作用不言而喻,尽管足协杯晋级极为坎坷,但有了外援助阵,卡纳瓦罗的球队还是有望在客场拿分;此外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裴帅能否迎来加盟后的首秀,裴帅此前身着带有权健队徽的T恤亮相,而且与几名外援一起奔赴沈阳。

延边富德VS上海申花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4日15:30

预测结果:申花获胜

交锋历史:上赛季延边和申花交手2次,延边客场1-1战平,主场2-0拿下申花。

两队近况:延边最近6轮比赛2平4负未尝胜绩,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1胜2平3负,完全没有上赛季主场龙的势头,最近3个主场负国安、平鲁能、负恒大;申花中超赛场同样连续6战不胜,只拿到3平3负的结果,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申花2胜2平4负,连胜亚泰和智诚之后的4个客场,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延边上轮不敌建业后,继续被摁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而且距离倒数第3名建业的差距被扩大至4分,保级的警报早已拉响,面对周中足协杯全主力出战国安的申花,延边期待借助主场之利止住颓势;但想要拿下比赛,延边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能力太过羸弱,前13轮只打进9球排在中超的垫底位置,除了即将离队的尹比加兰之外,延边进攻端几乎无人能够挺身而出;申花虽然周中足协杯淘汰国安暂时止住颓势,但波耶特的帅位仍不稳固,面对副班长延边,是申花结束联赛连续不胜的良机;而且对于波耶特来说,防线人荒问题暂时得到解决,此外特维斯状态回勇,加上瓜林和莫雷诺,申花本赛季第2次征服东北客场?

山东鲁能VS贵州智诚【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交锋历史:鲁能和智诚之间从未有过交手,这是双方第一次相遇。

两队近况:鲁能上轮联赛3-0大胜辽足,摆脱了被权健逆转击败的阴影,本赛季的前7个主场,鲁能5胜1平1负,不敌权健是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输球;智诚上轮0-2不敌恒大,吃到了最近5轮的首败,而且是曼萨诺入主后第一次品尝失利的滋味,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智诚2胜1平3负,最近2个客场胜建业平亚泰。

比赛看点:鲁能周中足协杯虽然以半主力出战了和泰达的较量,但是对于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一度传出受伤的蒿俊闵并无大碍,可以出战与智诚的较量;随着富力遭遇重磅罚单的“重创”,鲁能此役期待借助主场之利巩固目前积分榜第4的排名,对于马加特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塔尔德利8战9球状态正佳,也是球队主场希望拿到胜利的信心所在;智诚主帅曼萨诺对于鲁能并不陌生,去年带领申花在中超和足协杯3战鲁能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率领智诚还能延续去年的好运?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力帆和亚泰中超交手10次,力帆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不过5个主场力帆2胜3平保持不败,重返中超后的2015赛季2-1取胜,去年在主场和亚泰1-1战平。

两队近况:力帆最近2轮胜国安平申花,彻底走出此前4连败的阴影,本赛季的前7个主场,力帆2胜3平2负,打入7球也丢掉7球;亚泰上轮在保级大战中1-0击败苏宁,止住了此前4轮不胜的势头,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亚泰2胜4负从未与对手战平。

比赛看点:两队周中都没有受到足协杯的影响,体能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以保级为目标的两队,虽然力帆比倒数第2名多出6分,亚泰也比降级区多出4分,但一定程度上两队交手的胜负也左右着保级前景;力帆主场逢亚泰不败,此战也是争取保住这个傲人的纪录。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泰达不败

交锋历史:2012赛季以来,泰达与富力交手10次,泰达3胜2平5负处于下风,5次坐镇主场,泰达1胜2平2负同样不占优势,上赛季曾遭富力双杀。

两队近况:上轮中超,泰达在京津德比中0-2告负,最近7轮比赛只取得了1胜2平4负的战绩,不过泰达的主场战绩不错,此前6场联赛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富力和上港1-1战平后,已经连续7轮不胜,连续5场比赛与对手战平,不过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富力3胜3平仅1负,只在客场不敌鲁能。

比赛看点:两队本场比赛均有球员遭遇停赛,泰达的买提江上轮染红,而富力则有陈志钊和李提香2名球员高挂免战牌;此外,两队周中均出战了足协杯,体能对于双方将是一次考验,相对而言连续坐镇主场的泰达稍占上风;对于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以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来讲,这场比赛也极为关键,泰达目前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5位,李林生想转正必须带领泰达远离降级区,而富力连续不胜已经掉至积分榜的第5位,随着足协杯8强战遭遇恒大,争夺亚冠资格可以说只剩下联赛这条路,无法及时止住颓势,富力很可能提前退出亚冠之争。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5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恒大和华夏交手过3次,上赛季的2场联赛,恒大客场3-0主场2-0取胜实现双杀,刚刚过去的足协杯第4轮,恒大又是1-0淘汰对手。

两队近况:上轮联赛2-0拿下智诚后,恒大豪取中超史上的第3次9连胜,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主场,恒大6胜1平未尝败绩,最近4个联赛主场连续战胜辽足、申花、苏宁和力帆;华夏上轮1-0击败权健,最近7轮联赛6胜1平保持不败,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2胜4平仅1负,但7个客场只打进了9球却丢掉了8球。

比赛看点:恒大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华夏,就将收获中超史上的第一次10连胜,此前2次冲击10连胜分别倒在国安和上港面前,面对华夏能否如愿;这是两队5天之内的第2次交手,刚刚过去的足协杯,恒大主场1-0击败华夏晋级,不过那场对决两队均有所保留;由于华夏足协杯被淘汰,染红的赵宇豪停赛的场次将转移到中超赛场,这场和恒大的联赛将无法出战;恒大本轮只要取胜,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除了10连胜之外,恒大也期待双喜临门;而对于华夏来说,随着上港遭遇足协的重罚,佩工的球队也看到冲击联赛第2的希望,尽管连续做客,也期待能首次从恒大身上抢分;恒大周中有一定程度的轮换,队长郑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复出。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5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历史:上港和建业中超史上交手6次,上港3胜1平2负,3个主场上港取得全胜战绩,而且未让建业取得一粒进球,上赛季上港在主场5-0狂胜。

两队近况:虽然上一轮被富力1-1逼平,但上港最近10轮7胜3平保持不败,此前的7个联赛主场,上港不仅全胜,而且打入了24球只丢4球,是中超最为“凶悍”的主场;建业上轮在保级大战中3-1拿下延边,止住了此前4轮不胜的势头,同时也暂时摆脱困境,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建业1胜4负从未与对手战平。

比赛看点: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随着奥斯卡和傅欢的被禁赛,博阿斯能否找到弥补漏洞的办法,而奥斯卡的被禁赛,也让埃尔克森成为博阿斯未来8轮联赛倚重的对象,但傅欢的禁赛,奥斯卡让哪名球员来顶替其位置?本赛季主场全胜,即便缺少奥斯卡和傅欢,上港拿下建业也没有太大的问题,面对以保级为目标的建业,博阿斯的球队希望延续此前主场全胜的势头;两队周中都经历了足协杯的考验,不过上港是以全华班出战,建业同样是全华班而且还上了不少替补球员“应付”苏宁,体能上两队都不存在问题;当然,无论胜负结果如何,这场较量外界最关注的还是上港能否摆脱重磅罚单,以及周中足协杯惊险晋级的阴影。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时间:6月26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获胜

交锋历史:国安和苏宁中超交手16次,国安取得8胜4平4负的战绩,8个主场国安4胜2平2负同样占据上风,上赛季的2次交手,国安首次遭遇苏宁双杀。

两队近况:上轮京津德比战胜泰达,让国安止住了此前3轮不胜的颓势,同时也是最近4个主场的首胜,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国安3胜2平1负,打进9球却丢掉8球;苏宁上轮保级大战0-1不敌亚泰,卡佩罗的上任未能止住颓势,最近4场联赛,苏宁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而且前6个联赛客场,苏宁3平3负不仅不胜,只取得了3粒进球。

比赛看点:两队在足协杯第4轮均是以全主力出战,加上国安做客面对申花,体能方面占据不了任何优势;随着足协杯被淘汰出局,国安则是全力以赴在联赛中拼杀,而苏宁被摁在积分榜倒数第2名的位置,在亚冠出局,暂不受足协杯困扰的情况下,卡佩罗需要带领球队在联赛中复苏,至少摆脱目前的保级窘境;上赛季的交手,特谢拉曾在工体被张晓彬“暗算”导致红牌离场,再次前往工体,特谢拉不仅需要“复仇”,也希望带领苏宁摆脱目前的困境;国安的于大宝继续因伤缺阵,苏宁方面唯一的利好可能就是R-马没有出战与建业的足协杯,本场较量,他能在工体建功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