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保利尼奥违约金4000万欧 不会离开恒大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消息。这位恒大主力外援的去留问题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昨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保利尼奥不会离开恒大。这一消息给恒大的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斯帅:保利尼奥违约金4000万欧 不会离开恒大

保利尼奥不会离开恒大

此前,据外媒《COAL》报道,巴塞罗那将与恒大进行一次谈判,讨论保利尼奥转会可能性。但斯科拉里表示并不知道此事,并且表示他与巴塞罗那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如果巴萨确实对保利尼奥感兴趣,我会知道的,但目前保利尼奥的经纪人并没有通知我和恒大他会离开。”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巴塞罗那发言人的证实,该发言人确认保利尼奥没有在巴塞罗那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计划内。

斯科拉里还表示:“保利尼奥不会离开恒大,他的合同中包含4000万欧元解约金。目前任何一支中国球队都很难放弃一名重量级的队内核心球员,要签下一名新援以取代他需要缴纳高昂的奢侈税。”

2015年,保利尼奥从热刺加盟恒大,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保利尼奥凭借在中场出色的串联和堵截已成为斯科拉里手下不可或缺的球员,在本赛季代表恒大出场21次完成了8个进球4个助攻。不仅如此,在恒大表现优异的保利尼奥也逐渐从国家队边缘球员成为了常规首发,去年重返了巴西国家队,并且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今年两场的南美区世预赛上贡献3球2助攻,帮助巴西队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除东道主之外首支晋级的国家队。使得其身价在加盟中超之后不降反升,重新获得欧洲足坛的关注也就成了必然。

保利尼奥在恒大扮演着绝对重要的角色,并且在足协新政的影响下,巴塞罗那想要引进这名巴西球员并不容易。因为放走保利尼奥,俱乐部真的非常难找到跟保利尼奥一样的外援后腰。此外,在今年5月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被问及是否考虑返回欧洲踢球时,保利尼奥表示,自己有考虑重返欧洲赛场,但需要合适的机会。显然,保利尼奥自己也认为现在不是重返欧洲赛场的好时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